omniture

卡尔蔡司继续进一步增长和投资

卡尔蔡司
2012-12-13 19:15 7408
2011/12对卡尔蔡司而言是个成功的财年。我们超出了去年预期的数字:营收比上年同期总额略有增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强劲的组合已经让我们成功抵消了半导体制造技术业务部门营收的周期性下滑。

德国斯图加特2012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强劲的组合抵消了半导体制造技术业务部门的周期性波动

卡尔蔡司集团 (Carl Zeiss Group) 2011/12财年年度总营收达到了41.63亿欧元,比上年同期*的40.84亿欧元增长了2%。息税前盈余总额4.2亿欧元,而上年同期*为6.08亿欧元。卡尔蔡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aschke 博士表示:“2011/12对卡尔蔡司而言是个成功的财年。我们超出了去年预期的数字:营收比上年同期总额略有增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强劲的组合已经让我们成功抵消了半导体制造技术业务部门营收的周期性下滑。这在几年之前是不可能实现的。”

2011/12财年,卡尔蔡司在全球招募了900名新人,并且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增长了14%。在物业、工厂和设备方面的投资共计2.89亿欧元,让该公司能对其全球架构进行拓展和现代化更新。

*按同比计算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zeiss.de/press

卡尔蔡司简介

卡尔蔡司集团是光学和光电子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1/12财年,该集团的约24,000名员工创造的营收总额约为41.63亿欧元。160多年来,卡尔蔡司为全球工业解决方案、研究解决方案、医疗技术和消费者光学市场的科技进步做出了贡献。

卡尔蔡司集团开发和制造天象仪、眼镜片、相机与电影镜头和双目镜,以及面向生物医学研究、医疗技术和半导体、汽车以及机械工程行业的解决方案。卡尔蔡司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约40座工厂、50多个销售与服务机构以及大约20所研发中心。卡尔蔡司由 Carl Zeiss Stiftung(卡尔蔡司基金会)全资所有。该公司于1846年在耶拿成立,总部位于德国奥伯科亨。

媒体联系人:

卡尔蔡司企业通讯媒体发言人 Joerg Nitschke

电话:+49(0)7364 20-3242,电邮:joerg.nitschke@zeiss.com

消息来源:卡尔蔡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