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蔡司在艰难环境下稳步前行

营收和盈余均实现同比增长,继续保持高水平研发投入
卡尔蔡司股份公司
2014-12-17 17:40 6002

德国斯图加特2014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过去的2013/14财年(截至2014年9月30日),虽然受到汇率变动带来的不利影响,但蔡司 (ZEISS) 的营收依然增长2%,达到42.87亿欧元(上年为41.9亿欧元)。盈余(息税前盈余)增长14%至3.6亿欧元。卡尔蔡司股份公司 (Carl Zeiss A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aschke 博士表示:“总体来说,2013/14财年对蔡司集团而言是成功的一年。虽然全球经济形势十分严峻,但我们依然凭借广泛的产品组合稳步实现了增长。不过,各业务部门的发展情况不尽相同,并没有完全达到我们的预期。”

全球员工数量稍有增加,达到24817人。研发活动支出增长8%至4.48亿欧元。物业、厂房和设备投资共计1.88亿欧元。

目前世界经济的不景气为公司带来了新的挑战,但是蔡司预计2014/15财年营收仍将取得稳定增长。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zeiss.de/pressconference

蔡司是全球光学和光电行业的技术领导者。蔡司致力于开发和行销光刻技术、测量技术、显微镜、医疗技术、眼镜片、相机与电影镜头、望远镜和天象仪技术。凭借其解决方案,公司不断推动世界光学发展和技术进步。公司共有六大业务部门:工业测量、显微镜、医疗技术、视力保健、光学消费品和半导体制造技术。蔡司在40多个国家拥有约30座工厂、50多个销售与服务机构以及约25个研发机构。公司于1846年在耶拿成立,总部位于德国奥伯科亨。卡尔蔡司股份公司是负责蔡司集团战略管理的控股公司,公司由 Carl Zeiss Stiftung(卡尔蔡司基金会)全资所有。

消息来源:卡尔蔡司股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