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蔡司公布上半年财务业绩

卡尔蔡司
2014-05-14 19:00 6593

德国斯图加特2014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公司在这一财年迎来良好开端,但对前景保持谨慎

卡尔蔡司2013/14财年上半年营收总额增长为20.74亿欧元(2012/13财年上半年则为19.78亿欧元)。该公司上半年息税前盈余 (EBIT) 增长5700万欧元,至1.66亿欧元(2012/13财年上半年则为1.09亿欧元)。卡尔蔡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aschke 博士表示:“受益于半导体市场的强劲需求,我们的工业计量学和医疗技术业务部门再次实现强劲发展。”但不利的汇率影响和新兴市场势头减缓也对该公司上半年财务业绩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Kaschke 并非完全满意取得的成绩:“我们定下了较高的目标,需要在下半年加大努力,这样才能再次加快发展并且克服某些市场的挑战,实现增长。”

员工总数仍然稳定在24,791名。卡尔蔡司在研发方面的支出高达2.11亿欧元。物业、工厂和设备方面的投资共计6700万欧元。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zeiss.de/pressconference

卡尔蔡司是光学和光电子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于1846年在耶拿成立,总部位于德国奥伯科亨。160多年来,卡尔蔡司为科技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卡尔蔡司致力于开发和创造面向半导体、汽车与机械工程行业、生物医学研究和医疗技术以及眼镜片、相机与电影镜头、双目镜和天象仪的解决方案。卡尔蔡司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座工厂、约50个销售与服务机构以及20多个研发中心。卡尔蔡司由 Carl Zeiss Stiftung(卡尔蔡司基金会)全资所有。

消息来源:卡尔蔡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