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美广告荣获“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力美广告
2012-12-10 10:09 4622
力美广告传媒借助公司在移动广告产品创新、数据挖掘、统计分析等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成功入围“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北京2012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创业邦 (cyzone.cn) 主办的“2012创业邦年会暨‘创业邦100’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以“梦想照亮现实”为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与多方评估、审核,国内领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 力美广告传媒,凭借其创新且领先的综合实力,喜获“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称号。

力美广告荣获“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力美广告荣获“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2012“创业邦100”评选活动于2012年9月正式启动,初步筛选5000余家企业,重点调研900家企业,随后再经创业邦100组委会的初选和评委终选,最终诞生了100强企业名单。本次评选目的在于挖掘国内具有良好成长潜力的(持续)创新型企业,帮助这些创新企业进行市场宣传,并为其提供交流机会研究企业和企业家的特点和现状,推动中国创新企业的发展。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力美广告传媒借助公司在移动广告产品创新、数据挖掘、统计分析等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成功入围,充分表明评委与众多品牌客户对其综合实力的全面肯定。对此,力美广告传媒 CEO 舒义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此殊荣。作为一个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创新是我们顺应时代潮流、迎合市场需要的自觉要求。这不仅能够持续提高企业实力,而且是帮助自身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更是驱动整个行业发展的动力。”

力美广告传媒自2010年成立以来,相继获得了 IDG、KPCB 等多家知名海外投资机构共3000多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是目前国内营收规模、融资规模较大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力美广告传媒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厦门、青岛均设有分支机构,并投资有7家专业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公司。旗下两大主营业务 -- 力美广告平台和力美企业宝2.0,凭借各自卓越的技术优势,可全面满足各种广告主的推广需求,切实提升营销效果。

关于力美广告传媒

力美广告传媒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营收规模、融资规模较大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至今,力美广告传媒相继获得了 IDG、KPCB 等多家知名海外投资机构共3000多万美元的风险投资,目前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厦门、青岛均设有分支机构,并投资有7家专业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公司。

力美广告平台是国内广告主、开发者、广告公司进行移动互联网广告管理精准、高效、便捷的支持平台。其作为力美广告旗下的主营业务,将手机互动广告和手机展示广告进行整合,构建业界齐全面的业务体系,拥有智能手机领域优质的应用及广告资源。我们在此基础上,实现了广告的资源管理、投放控制、效果分析等移动互联网营销及广告后台管理功能。

力美企业宝2.0是面向效果类客户的手机推广优化解决方案。其作为力美广告传媒旗下业务,是集自助建站、自助管理、统计分析于一体,为企业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壁垒,帮助企业提升推广活动效果的一站式自助平台。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lmapp.com/

消息来源:力美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