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美舒义荣膺:2012中国青年娇子领袖

力美广告
2012-06-15 19:37 4633
《南方人物周刊》发布“2012中国青年娇子领袖”榜单,力美广告CEO舒义荣膺该荣誉。
 

北京2012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15日,《南方人物周刊》发布“2012中国青年娇子领袖”榜单,力美广告CEO舒义荣膺该荣誉。

力美广告舒义
力美广告舒义

生于1984年的舒义,是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者,也是知名连续创业者。其领导的创业公司力美广告目前是中国较大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力美广告成立2年来,获得3000多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是亚洲发展较快、最具潜力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之一。

作为中国较大的移动广告公司的掌舵者,舒义个人也于2011年、2012年连续被《财富》杂志评为“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同时2012年又入围了《福布斯》杂志的“中美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名单。

“中国娇子青年领袖”是《南方人物周刊》推出的、国内第一个由主流媒体发布的青年精英人物名单。入榜者覆盖商业、经济、文化、艺术、科学等多个领域。打拐英雄陈士渠,影视明星吴秀波等人入选,力美 CEO 舒义是商业和创业领域唯一一名上榜者。

消息来源:力美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