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与Kii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亿动广告传媒
2012-10-10 08:00 4783
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宣布与Kii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此番合作将实现APP开发者通过Kii云服务进入到中国这个全球较大的移动市场。

APP 开发者现可通过 Kii 云服务接入中国市场

上海2012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宣布与 Kii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Kii 是一家针对智能手机 APP 开发者,提供投资、云计算和全球分销合作服务的平台。

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于2006年成立于上海,经过6年运营,已成长为中国较大智能的移动广告网络,同时覆盖移动互联网广告和移动应用程序广告投放,并拥有自主开发的智能定向广告投放技术和广告效果优化机制。公司在上海、北京和广州拥有超过200位员工,并在印度孟买、新德里、班加罗尔设有办公室。

“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与 Kii 进行合作,Kii 是国际领先的 APP 开发者平台,亿动在中国已建立较大智能的移动广告网络并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将会推进更多 APP 开发者进入中国市场。”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先生表示。

中国目前已有超过9亿的手机用户,此番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与 Kii 的合作,将实现 APP 开发者通过 Kii 云服务进入到中国这个全球较大的移动市场。开发者可以到访 Kii 云服务开发者门户网站 http://developer.kii.com

“有着近10亿用户的中国移动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对广大 APP 开发者而言都是非常关键的,因此我们为全球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选择亿动广告传媒,选择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Kii 公司首席执行官 Masanari Arai 表示。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