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ton Healthcare 增强亚太地区业务

2012-11-27 07:00 7991
香港和中国大陆是发展非常快速的制药和医疗设备市场,同时也是医疗保健技术创新方面的新兴领导者。拓展亚洲地区的业务让我们能够在这一重要地区为客户在补偿和市场准入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Boston Healthcare在亚洲地区拓展卫生经济、定价及补偿咨询业务

波士顿和香港2012年11月27日电/美通社/ -- Boston Healthcare 通过在亚洲开展战略咨询业务来拓展其卫生经济、定价及补偿咨询服务。此次增强亚太地区业务使 Boston Healthcare 能够继续有效地满足世界各地的制药、医疗设备和诊断公司对补偿与市场准入的需求。

亚洲地区业务将由 Betty Su 负责,她将担任 Boston Healthcare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Limited 董事总经理,并带领一支咨询团队为香港、中国大陆及其它亚太市场的客户提供支持,对 Boston Healthcare 的全球补偿与市场准入服务进行完善。

Su 女士专门研究中国市场准入与监管策略,为医药、设备和诊断公司就商业化和商业发展机会提供建议。她为生物制药、医疗设备、成像和诊断公司在定价与补偿、销售与营销、市场开发以及发展战略方面提供建议。在担任咨询顾问之前,Su 女士曾为阿斯利康 (AstraZeneca) 在中国地区的市场营销、行政事务和企业通讯部门担任多个职务。

Boston Healthcare 总裁 Joseph V. Ferrara 表示:“随着我们在亚洲地区的业务得到拓展,并且有Betty Su 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Boston Healthcare 将能够继续发展和加强我们为全球各地的创新型公司提供的战略咨询服务。香港和中国大陆是发展非常快速的制药和医疗设备市场,同时也是医疗保健技术创新方面的新兴领导者。拓展亚洲地区的业务让我们能够在这一重要地区为客户在补偿和市场准入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Boston Healthcare简介

Boston Healthcare 致力于帮助生物制药、医疗设备和诊断公司开启全球医疗保健市场中的创新价值。Boston Healthcare 为全球各地的医疗保健客户提供补偿与市场准入策略服务、卫生经济与实效研究、市场分析与定价策略以及业务开发支持等服务。

Boston Healthcare 在波士顿、华盛顿、柏林、香港设有办事处,其特有的方法连同基于对以证据为导向的价值环境有着深入理解的战略咨询服务,为客户进入全球市场和抓住商业发展机遇提供了实际的竞争优势。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ostonhealthcare.com

联系人:

Boston Healthcare Associates, Inc.
Michal Taton
电话:+1 (617) 482-4004

消息来源:Boston Health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