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svel 启动 LTE 专利池

2012-11-07 09:00 2305
Sisvel已启动新的专利池以提供一个LTE必要专利组合的对外许可。该专利池向拥有必要专利的企业开放,Sisvel会与有兴趣加入该专利池的企业商谈。Sisvel的专利池将在标准条款下以每台设备0.99欧元的费率对外许可目前的必要专利组合。

联合许可拓宽了获取必要专利的途径

伦敦2012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Sisvel 已启动新的专利池以提供一个 LTE(无线通信4G 的最新标准)必要专利组合的对外许可。该组合的专利所有人包括 Cassidian(EADS 的子公司)、the China Academy of Telecommunication Technology、the Electronic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Research Institute、France Telecom,TDF、以及 KPN,也包含了 Sisvel 在2011年底从 Nokia 收购的专利。该专利池依然向拥有必要专利的企业开放,Sisvel 也会继续与有兴趣加入该专利池的企业进行商谈。

Sisvel 的专利池将在标准条款下以每台设备0.99欧元的费率对外许可目前的必要专利组合。若需了解更多相关许可的信息可直接与 Sisvel 联系。

Jean-Francois Bernard,France Telecom 的许可总监称赞该专利池“方便获取专利池成员的必要专利许可有益于电信制造商、运营商以及消费者,是前进的一大步。”

“与 Sisvel 合作,我们注重于设计一个卓有成效的许可架构,这也能鼓励其他 LTE 必要专利所有人加入我们的专利池。”Eric Davalo,Cassidian 通讯安全方案部的 CTO 补充道。

“Sisvel 的 LTE 专利池将使被许可人受益良多。”Giustino de Sanctis,Sisvel International 的 CEO 如此评价,“同时对主张降低总费率以使整个 LTE 产业获益的企业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机遇,他们可以加入到我们的专利池中以取代单独的许可谈判。”

Sisvel 邀请认为拥有 LTE 标准必要专利的各方联络 Sisvel,以安排由专利池指定的独立评估人进行必要性评估。

关于 Sisvel

自 Sisvel S.p.A. 于1982年在意大利成立以来,Sisvel 集团已在管理知识产权、较大幅度提高专利价值方面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Sisvel 集团的业务范围遍布世界各地,在意大利(位于None Torinese的Sisvel 以及位于罗马的Edico)、美国(位于华盛顿特区的Sisvel US和Audio MPEG)、中国(Sisvel Hong Kong)、日本(位于东京的Sisvel Japan)、德国(位于斯图加特的Sisvel Germany)、卢森堡(Sisvel International),以及英国(Sisvel UK)。Sisvel 在全球有过百名技术、法律和许可专业人员。Sisvel 在成功管理专利组合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包括被称作 MP3和 MPEG Audio 的音频压缩标准相关专利、被广泛使用的技术如 OSD(屏上显示)、ATSS(自动调谐与分选系统),以及 WTSS(宽频信令-自动切换电视图像格式)。Sisvel 目前运营的专利池涉及 LTE、UHF-RFID、CDMA2000、DVB-T,以及 DVB-T2标准。

需要了解更多 Sisvel 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sisvel.com

消息来源:Sisv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