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荣获“2012较佳创新实践奖”

2012-10-29 17:00 6289
软通动力“移动云解决方案”入围技术创新类较佳实践榜单。该方案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到软件研发、实施上线和运营的全部服务,帮助客户快速实现Android平台上的系列云服务的部署和规模化运营,降低了客户在移动应用研发方面的成本、提高了开发效率。

北京2012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ISS),以其“移动云解决方案”荣获“2012中国服务外包产业较佳创新实践奖”。

第二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较佳创新实践评选活动由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和中国外包网共同发起。评选专家委员会通过对百余家参评企业,在流程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标准创新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分别推选出了各个领域的较佳创新名单。

软通动力“移动云解决方案”入围技术创新类较佳实践榜单。该方案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到软件研发、实施上线和运营的全部服务,帮助客户快速实现Android平台上的系列云服务的部署和规模化运营,降低了客户在移动应用研发方面的成本、提高了开发效率,最终从众多参评方案中脱颖而出。

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移动云解决方案’入选较佳创新实践榜单。这是软通动力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IT服务的成功实践。未来,我们会持续拓展包括移动云在内的各种创新服务能力,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商业价值较大化。”

了解更多软通动力移动云服务能力,请点击:http://www.isoftstone.com/cn/solution/mobility/mobilitycloudsolution.aspx?id=mobility_s。关于榜单详情,请点击:http://www.chnsourcing.com.cn/outsourcing-news/article/43767.html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softstone.com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