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发力云服务 助智慧城市发展

2012-11-28 18:09 5935
软通动力宣布已正式加入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期望通过加入该联盟,进一步参与智慧城市发展,并与各联盟成员在资源共享、技术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合作,有效整合智慧城市产业链上下游的丰富资源。

北京2012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集团(纽交所:ISS)近日宣布,已正式加入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软通动力期望通过加入该联盟,进一步参与智慧城市发展,并与各联盟成员在资源共享、技术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合作,有效整合智慧城市产业链上下游的丰富资源,从而进一步强化其在智慧城市规划建设及运营领域的行业能力及地位。 

软通动力集团执行副总裁康燕文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并为理事单位成员之一。智慧城市正在从概念宣传进入到实质发展阶段,给当前的服务市场带来巨大的商机和创新价值的机会。软通动力将持续投入,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通过与城市、与众多方案及服务供应商以及中小型软件开发企业多方合作,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建设能整合各种智慧城市应用及长期发展的服务运营平台,帮助实现社会管理、民生保证和经济增长的全方位目标,同时进一步巩固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竞争优势,最终打造智慧城市产业链与生态圈,和业界一起推动城市信息化的升级发展。”

软通动力在传统服务外包领域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2011年开始向创新导向的非线性发展模式转型,并在智慧城市等领域持续加大投入。目前智慧城市服务团队已发展到600多人,在华南、东北、西北、台湾等地区实施多个智慧城市项目。2011年第四季度,软通动力携手IBM与广东物联天下,三方共建云计算与物联网新技术实现中心,为广东顺德乐从规划并建设“智慧家具物联网”、“物联网智慧城市公共云平台”等基于物联网的公共云平台,这是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领域的首次突破。今年第一季度,软通动力再次携手IBM签约辽源市政府共建东北卓越云计算中心,4个月内这个城市全功能的智慧城市项目就已经正式启动,进一步印证了软通动力在云计算服务和应用方面的能力,以及在云计算运营模式创新方面的能力。在华南、东北两个地区连续突破之后,软通动力在西北也建立了两个垂直行业应用及服务样板点:与IBM及甘肃移动三方在兰州建立“西北中小企业云计算服务中心”,为甘肃全省十二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以云计算为基础的应用及运营服务;与新疆克拉玛依油田签署分析云计算项目,为其提供资源数据分析服务。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softstone.com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