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 大数据时代的智能思维

2013-06-26 12:55 6034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6月20日-23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软通动力“智慧城市系列解决方案”继在第十七届中国软博会上荣获年度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后,在本届软交会上再次获得“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较佳解决方案奖”。

北京2013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 参加了6月20日-23日在大连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中国软交会”)。软通动力“智慧城市系列解决方案”继在第十七届中国软博会上荣获年度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后,在本届软交会上再次获得“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较佳解决方案奖”。这不仅体现了业界对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领域服务能力的肯定,也标志着软通动力正在转型成为以智慧业务为驱动的、以咨询和行业解决方案等高附加值业务为重心的新型IT服务企业。

软通动力首席技术官方发和先生出席了本届软交会,并发表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智能思维—创新、携手、打破边界》的主题演讲。方先生在演讲中重点谈到如何利用数据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方先生认为,大数据并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与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以及智慧解决方案的结合,从而形成新一代端到端无缝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相关技术整合到各个应用行业里去。软通动力正在将该理念运用到智慧城市建设之中,携手商业伙伴一同打造全产业链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

本届软交会以“智能改变未来”为主旋律举办多场主要论坛,关注全球产业发展趋势,聚焦创新、外包、人才等热点话题,邀请政府官员、分析机构及国内外企业共同分享经验,碰撞思想火花。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详情请点击:www.isoftstone.com

关于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中国软交会)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经在大连市成功举办10届。在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等主办单位的精心培育和大力支持下,中国软交会历经十年砥砺前行,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和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的重要平台,国际化、专业化和权威性不断提升,在业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相关股票:
NYSE:I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