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刘天文获评“十年领军人物”

2012-06-18 16:00 7941
这个荣誉不仅仅是对软通动力和我本人的一种认可,也是对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一种认可和支持。

北京2012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IT服务商软通动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ISS)董事长兼CEO刘天文先生,荣膺中国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十年领军人物”称号。15日至18日在大连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发布了该产业“这十年”系列评选结果。

这是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较权威的评选之一。作为国内唯一的软件盛会,软交会在十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了“这十年”系列评选活动,旨在梳理总结该行业在过去十年里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其中,“十年领军人物”奖授予近十年来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骄人业绩的代表人物。

作为首批归国留学人员,刘天文先生将海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创新引入中国,并成功推广。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IT服务产业的发展及中国本土企业的全球化进程。依托中国快速发展的服务外包产业环境,软通动力在刘天文先生的带领下,历经十年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下一个十年里,软通动力将以打造世界级企业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一个兼顾客户、员工、股东利益,肩负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而令人尊敬的优质企业。

刘天文先生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十年领军人物’这项殊荣。这个荣誉不仅仅是对软通动力和我本人的一种认可,也是对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一种认可和支持。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努力,为中国软件及信息服务产业的发展尽我们的力量。”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一家领先的以中国为基地的全方位IT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IT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行业聚焦高科技、通讯、银行、企业金融、保险、能源、交通、公用事业领域。软通动力曾通过CMMI5、ISO9001和ISO27001认证。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登录www.isoftstone.com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相关股票:
NYSE:I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