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出售持有的 SERASA 股份

2012-10-24 09:09 2622
益百利将向 ITAU 支付17亿雷亚尔现金,收购601,403股 SERASA 股票,占该公司总资本的 16.14%。

 重大新闻

圣保罗2012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Itau Unibanco Holding S.A.,简称“ITAU”)透过 BIU Participacoes(简称“BIU”)宣布与益百利巴西公司(Experian Brasil Ltda,简称“益百利”)签署了股票购买协议。根据该协议,ITAU 将把其持有的所有 Serasa S.A (简称“SERASA”)股份出售给益百利。

益百利将向 ITAU 支付17亿雷亚尔现金,收购601,403股 SERASA 股票,占该公司总资本的 16.14%。这项交易需满足合同中规定的某些条件才能完成:

——获得必要的监管部门和政府授权批准,以及

——获得益百利巴西公司母公司益百利股东的批准

ITAU 从这次股票出售中获得的税前收益估计达15亿雷亚尔,这将在2012年第4季度业绩上有所体现。

Itau BBA S.A 在此次交易中担任 ITAU 的财务顾问。

这项交易符合 ITAU 对具有代表性的银行业务进行资本分配的战略,为股东创造了价值。

圣保罗 (SP),2012年10月23日

ALFREDO EGYDIO SETUBAL

投资者关系专员

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

CNPJ 60.872.504/0001-23

上市公司 (BM&FBovespa: ITUB4 e ITUB3) (NYSE: ITUB)

NIRE 35300010230

联系人:

Geraldo Soares
电话:+55-11-2794-3547

消息来源: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