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百利任命新决策分析业务董事总经理

2012-06-22 16:55 4856
在加盟益百利之前,Ben在西太平洋银行和劳埃德银行集团担任过高管职位,管理逾1,400家零售分支机构。之前他被《亚洲银行家》杂志评为亚洲最有前途的企业领袖之一。

获任命的Ben Elliott将负责亚太区总体战略方向

北京2012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益百利(Experian®)今日宣布任命Ben Elliott为益百利决策分析业务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在此项任命之前,Ben担任劳埃德银行集团零售银行业务的网络总监。

Ben将向益百利亚太区总裁孙健(Ken Sansom)汇报。就任新职位后,他将负责益百利决策分析业务在亚太区的总体战略方向,扩大该公司在数据洞察和分析领域中的业内领导地位。  

Ben在零售银行、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和理财领域拥有逾20年的丰富管理经验。 

在加盟益百利之前,Ben在西太平洋银行和劳埃德银行集团担任过高管职位,管理逾1,400家零售分支机构。之前他被《亚洲银行家》杂志评为亚洲最有前途的企业领袖之一。

益百利亚太区总裁孙健表示,“以Ben久经考验的领导技能、在交付方面的过往记录以及高管经验,他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亚洲的决策分析业务。对Ben的任命是我们致力于将一流的人才和专长带到亚洲,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的证明。”

关于益百利

益百利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数据和分析工具。该集团帮助企业管理信贷风险、防止欺诈行为、确定营销目标,以及实现自动化决策。同时,益百利也帮助个人用户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和信用评分,并防止身份盗用。

益百利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EXPN) 上市,是FTSE-100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3月31日,公司年销售额为45亿美元。益百利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员工近17,000人,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营运总部分别设于英国诺丁汉、美国加利福尼亚和巴西圣保罗。

欲知详情,请浏览本公司网页: http://www.experianplc.com,或请浏览益百利中国网页http://www.experian.com.cn

媒体联系:

Margaret Lam
Experian Asia Pacific
+852-2839-5276
margaret.lam@hk.experian.com 

消息来源:益百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