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rlite Tech连续两年获评高德纳魔力象限远见者称号

Sterlite Technologies Limited
2017-11-11 06:11 7909

孟买2017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打造更智能的数字网络提供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Sterlite Tech (BSE: 532374) (NSE: STRTECH)宣布,该公司连续第二年在高德纳(Gartner)著名的《通信服务提供商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MQ) for Integrated Revenue and Customer Management (IRCM) for Communication Service Providers (CSPs)*)中入选“远见者”(Visionary)象限。

自2015年以来,Sterlite Tech一直在投资打造一款电信软件解决方案,而该公司的创新型服务管理平台已被不同企业部署到多个项目上。该平台帮助运营商建立新的创收模式、顺利推出下一代服务、更快挖掘新客户并为未来的服务提供有效支持。此外,该平台还让通信服务提供商、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移动虚拟网络提供商(MVNE)、多系统运营商(MSO)以及中小型企业(SMB)等各类企业能够灵活实现互操作性,满足3G/4G/ADSL(非对称数字用户线路)/光纤入户(FTTH)/WI-Max/Wi-Fi和其他下一代网络要求。

Sterlite Tech首席执行官安纳德-阿加瓦尔(Anand Agarwal)博士在着重论述此次获得赞誉时表示:“Sterlite Tech致力于为打造更智能的网络,提供从光纤通信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到世界级软件的全面解决方案。高德纳对我们软件专业性的认可证明了我们的思想领袖地位和出色的执行能力。”他补充说:“我们强大的软件产品路线图符合我们客户在迅速提供并实现下一代服务货币化等方面不断变化的需求,充分利用我们产品的可扩展性、虚拟化、电子商务功能以及开放式应用程序接口(API)。我们会继续大力投资产品服务的升级,帮助客户在数字化时代树立竞争优势。”

高德纳每年都会以前瞻性和执行能力为标准,对21家入围的运营支撑系统(OSS)/业务支撑系统(BSS)厂商进行《魔力象限》评选。Sterlite Tech是这一评选活动的有力竞争者。这家综合供应商提供全套的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解决方案,包括计费和客户管理、客户自助服务、实时费率/收费、策略管理、客户/合作伙伴生命周期管理、多渠道支持、产品目录、话单采集、网间/批价计费,分析和报告等其他功能。

Sterlite Technologies简介

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BSE: 532374) (NSE: STRTECH)是设计、构建和管理更智能的数字网络的全球技术领导者。Sterlite Tech为遍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网规模”(web-scale)数字产品、服务和软件。该公司在印度、中国和巴西建有高效的全球性生产设施,在印度还有两家软件交付中心。凭借由162项专利组成的强大组合,Sterlite Tech建立起印度唯一的宽带研究卓越中心和面向下一代网络应用的更智能的网络中心。该公司从事的项目包括帮助军队打造更智能的入侵防御数据网络、BharatNet乡村宽带项目、智慧城市发展项目,以及建立高速光纤入户(FTTH)网络。

详情请访问:http://www.sterlitetech.com

(*)(来源)高德纳《通信服务提供商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魔力象限》,2017年10月23日发表,由Norbert J. ScholzJouni ForsmanAmresh Nandan编写

(免责声明)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较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厂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消息来源:Sterlite Technologi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