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hindra Comviva入选高德纳面向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市场的魔力象限

Mahindra Comviva连续第二年入选高德纳《通讯服务提供商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魔力象限》
Mahindra Comviva
2017-11-09 11:25 8778
移动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Mahindra Comviva今天宣布,该公司连续第二年被高德纳(Gartner)列入《通讯服务提供商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魔力象限》

南非开普敦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因计费解决方案和客户分析套件连续第二年赢得肯定 

移动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Mahindra Comviva今天宣布,该公司连续第二年被高德纳(Gartner)列入《通讯服务提供商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Integrated Revenue and Customer Management (IRCM) for CSPs)(2017年)(*)。该公司因计费解决方案(iPACSmBAS)和客户分析套件Mobilytix[TM]被评为利基公司。

generated by system

高德纳面向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市场的魔力象限由寻求商业现用软件包(可应对业务关键型收入和客户管理业务流程)的通讯服务提供商(CSP)组成。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可满足所有交易收费处理要求,无论特定通讯服务提供商的产品、服务、交付网络、客户类型或支付方式如何。其包括一套面向客户和网络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获得、保留和货币化功能提供支持。(*)该魔力象限对提供计费、客户关怀、评级、收费、定价、合作伙伴关系管理、政策管理、调解、自助服务、分析等功能的解决方案套件进行评估。

Mahindra Comviva首席执行官Manoranjan Mohapatra评论道:“我们之所以认可Mahindra Comviva,是看重其全方位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产品组合,可升级、易于配置和执行,而且总拥有成本(TCO)低。坚持不懈地致力于研发和准时交付的努力,加上面向大数据、分析、数字服务和云交付的解决方案,使我们完全能够应对业界不断变化的需求。”

Mahindra Comviva的云就绪计费解决方案(iPACSmBAS)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超过65次。iPACS可通过综合报告和分析确保客户互动管理、计费、配置和决策帮助等主要业务流程的统一性。mBAS平台可确保运营商能够实时简化第三方销售以及管理客户支付与配置解决方案。

Mahindra Comviva的分析套件Mobilytix[TM]在全球25个国家部署超过40次,为5亿多客户提供支持。该套件为营销商提供数据驱动型营销工具,帮助他们通过多个渠道或任意设备交付实时和场景化营销产品与服务,以带来高效的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主张。该解决方案每天提供8亿条数字营销信息、带来60%的流失预测准确度以及高达5%的收入增幅。

消息来源:(*) 高德纳《通讯服务提供商综合收入和客户管理魔力象限》,2017年10月17日发表,由Norbert J. Scholz、Jouni Forsman、Amresh Nandan编写

免责声明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较高评级的厂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消息来源:Mahindra 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