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I 阿特斯与德国 City Solar 合同额跃至60兆瓦

2007-11-16 20:10 5517

苏州11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继年初签订总价值超过8000万欧元大单之后,11月16日,CSI 阿特斯与德国 City Solar AG 宣布进一步携手。双方决定对原有的合同扩容,将2008年光伏组件的交货量从原来的19兆瓦增加到60兆瓦。CSI 阿特斯将为 City Solar 在西班牙的一批重要大型光伏电站提供高性能的太阳能组件。

“在2008年来临之际, 接踵而来的大型电站订单,使 CSI 阿特斯对 CSI 品牌更为自信,同时也对国际光伏市场更加看好。这次德国 City Solar AG 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扩大与我们的订单,是我们在快速增长的新市场中与老客户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一个范例。” CSI 阿特斯的 CEO 瞿晓铧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CSI 阿特斯将在11月份开始交付型号为 PC200 的光伏组件。CSI 阿特斯专有的 PC200 光伏组件,输出功率高达200-240瓦。这种型号的组件是 CSI 阿特斯的工程师为德国 City Solar AG 特别设计,完全与其自主设计的大功率太阳能光伏跟踪系统匹配。合同中首批组件将用于 City Solar 在西班牙的太阳能电站项目。

在谈及双方具体合作时,瞿博士指出终端市场一直是 CSI 阿特斯所关注的,“City Solar AG 在德国、西班牙以及希腊光伏市场发展发展迅猛,是众多大型太阳能电站项目的设计,安装及开发商。我们间已有的密切合作和对未来太阳能市场的共识,使 City Solar 决定在今后的大规模光伏电站项目中继续采用CSI阿特斯高品质的太阳能组件。我们双方的这种结合迅速取得市场的一致认可,被视为是大型光伏电站一站式解决方案之道,这也为我们巩固并拓宽现有的终端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德国 City Solar AG 光伏公司 CEO Steffen Kammler 先生则回应道:“作为欧洲领先的大型光伏电站项目建造和管理商,City Solar 有着丰富的电站项目开发、规划、安装以及资本运作经验。我们对 CSI 阿特斯高品质的产品、到位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以及高度有效的管理团队印象深刻。目前我们在德国已有三个太阳能电站是用CSI阿特斯的太阳能组件安装的,我相信今后我们双方也定能取得更紧密顺畅的合作。”

Canadian Solar Inc.(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由海外学成归来专家创办的,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绿色能源光伏公司 (Nasdaq: 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6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生产,太阳能工程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SI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 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德国 City Solar, AG 简介

City Solar, AG 是欧洲大型光伏电站的主要安装商。City Solar 在2003年成立。总部设在德国的 Bad Kreuznach。City Solar 主要从事与光伏电站的设计,安装和运行。除德国外,City Solar 也活跃于欧洲的其他国家,如西班牙,意大利和希腊。2007年9月,City Solar 在西班牙的 Beneixama 建成世界上较大的光伏电站,系统容量 为 20MW;10月,City Solar 荣获2007年度德国太阳能奖。City Solar 非常注重科研开发。它的研发部已开发和正在申请一种新的太阳能级硅材料生产技术的专利。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itysolar.de 。

消息来源:CSI 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