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I 阿特斯在西班牙市场又一突破,2.8兆瓦电站落成

2007-10-10 13:53 6134

苏州10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9日,CSI 阿特斯和西班牙 Ra Solar 太阳能公司宣布双方合作共建的一个总发电容量达2.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正式落成,荷兰大使、西班牙 Castilla la Mancha 工业署署长等众多政府官员及行业专家均出席了落成庆典。

据专家介绍,该电站位于西班牙的 Albacete,是西班牙较大的光伏电站项目之一。它落成之后,能满足1,500户家庭的电力需求。其环保作用等同于85,000棵树木。

作为这个大型地面式发电站太阳能组件产品的唯一供应商,CSI 阿特斯提供了近18,000块型号为 CS5A 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其西班牙的合作伙伴 Ra Solar 太阳能公司则负责这一2.8兆瓦电站项目的管理,物资采购,工程推广以及相关的融资安排。

Ra Solar 太阳能公司的总经理 Linda Goossens 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SI 阿特斯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这类大型太阳能电站项目中,交货时间和售后服务一直是我们特别看重的因素,CSI 阿特斯始终不懈地能做到这一切。与此同时,我们也很满意 CSI 阿特斯的高质量的太阳能组件产品。由此我们已经确定了与 CSI 阿特斯接下来的合作订单。我们希望在今后的项目中与 CSI 阿特斯取得更紧密的合作。”

CSI 阿特斯的 CEO 瞿晓铧博士对此回应道:“Ra Solar 太阳能公司是西班牙大型光伏电站的主要开发商之一,在西班牙享有极好的声誉。CSI 阿特斯非常荣幸能够与它合作共建西班牙这一2.8兆瓦电站。CSI阿特斯的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良好的声誉,CSI 阿特斯交货及时和售后服务也得到项目开发商的一致认同。”

在谈到西班牙太阳能市场的发展时,瞿博士指出:“目前,西班牙是全球大型地面式太阳能电站发展最为迅速的国家之一。CSI 阿特斯高品质的太阳能组件产品及售后服务是我们区别于其他在西班牙市场竞争对手的特点。我们相信这类大型的太阳能电站项目会成为我们今后业务中一个强劲并持续增长的领域。”

Canadian Solar Inc.(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由海外学成归来专家创办的,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绿色能源光伏公司 (Nasdaq: 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6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生产,太阳能工程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SI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西班牙 Ra Solar 太阳能公司简介

Ra Solar Espana,是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一家太阳能公司,在荷兰有其合作伙伴。Ra Solar Espana 是一个完整的系统供应商。约在一年多前开始参与太阳能发电站管理项目。目前它参与多达6个太阳能发电站的项目管理和材料供应,平均每个电站发电总容量高达1.5兆瓦。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ra-solar.com 。

消息来源:CSI 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