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1无线发布ROVIO新游《Bad Piggies》

2012-09-27 18:07 5080
网龙旗下91无线宣布获得 ROVIO 最新游戏《捣蛋猪》的正式授权,小猪将成为这款游戏的主角登陆91无线平台。

全新游戏:捣蛋猪当主角 小鸟们靠边站!

香港2012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9月27日,网龙旗下国内较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91无线宣布,获得 ROVIO 最新游戏《捣蛋猪》(Bad Piggies)的正式授权。作为一款新的重量级游戏,小猪将成为这款游戏的主角登陆91无线平台。国内智能机用户通过91助手(Android)和安卓市场,可在第一时间感受小鸟和捣蛋猪的惊天大逆转。

据 Rovio 介绍,许多人在玩过愤怒小鸟后反而对里面的反派绿猪产生了好感,他们看到了这一点,于是决定推出全新的游戏 Bad Piggies。玩家们在这款游戏中的主要任务将是保护从小鸟身边抢来的鸟蛋。在新的游戏中,木头和石块将不再担任玩家通关路上的主要障碍。在这款游戏中玩家站到了绿猪一边,愤怒小鸟中的战友在这里通通变成了敌人,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巧妙的设计。

91助手和安卓市场集成了国内外最新、优秀的移动游戏,占据 Android 和 iOS 优势市场份额。91无线从2011年开始,不断加快与游戏、音乐、视频等各大版权方合作的步伐,为逾亿用户第一时间提供优质的应用、游戏和移动多媒体资源。

第一时间体验开始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