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1无线获育碧《雷曼:丛林探险》的移动游戏版权

2012-09-24 13:50 4613
91无线获得育碧第一款专为移动设备设计的雷曼系列游戏《雷曼:丛林探险》的移动游戏版权。2012年9月21日,玩家通过91助手(zs.91.com)Android版或iOS版,可第一时间体验到该款游戏。

香港2012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网龙旗下国内较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91无线近日宣布,91无线获得育碧第一款专为移动设备设计的雷曼系列游戏《雷曼:丛林探险》的移动游戏版权。2012年9月21日,玩家通过91助手(zs.91.com)Android版或iOS版,可第一时间体验到该款游戏。《雷曼:丛林探险》仅针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网龙91助手三大无线平台授权。

《雷曼:丛林探险》由育碧蒙彼利埃工作室和Pasta Games开发,游戏采用与荣获多项年度游戏和平台大奖的《雷曼:起源》相同的UbiArt框架引擎。拥有最新移动设备的最优画质以及流畅的触摸控制。游戏对于任何年龄段的玩家都非常容易上手,但对高手来说也极具挑战性。简而言之,《雷曼:丛林探险》囊括了雷曼系列游戏中广受赞誉的高品质和特点,将使其成为移动设备游戏之一。

91助手集成了国内外优秀的移动游戏,占据Android和iOS优势市场份额,目前是国内较大应用分发平台。91无线从2011年和中国移动合作开始,正加快和各大版权方合作的步伐。

关于网龙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中国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导者之一。于2008年6月24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主板股票代码:00777.HK)。迄今为止,成功开发并运营了《开心》、《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Online》、《英雄无敌在线》、《信仰》、《天元》、《梦幻迪士尼》、《长江七号》及《幻灵游侠》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游产品。

2009年,网龙进一步将网游优势扩展至无线互联网应用开发等领域,陆续推出了包括91助手、91熊猫看书、91桌面等在内的无线产品;并在2010年成立了91无线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业务的研发和运营。

关于91无线:

91无线是中国较大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旗下有91手机娱乐门户、安卓网、91助手、安卓市场、熊猫看书、91桌面等强势产品,截至2012年6月底,91无线面向所有主流手机操作系统的应用分发平台“91助手”的总用户数超过1亿;面向Android系统的应用分发平台“安卓市场”的总用户3200万;91无线两大平台应用的累计总下载量已超过68亿次,是国内较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

关于育碧

育碧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并以其强劲多样化的产品阵容和合作关系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育碧在2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球超过55个国家。育碧旨在为游戏玩家创造优质、前沿的视频游戏。在2011至2012财年间,育碧的 年销售额达到10.61亿欧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ubisoft.com.cn/

关于育碧上海

育碧上海工作室自1996年建立以来,一直站在中国游戏产业的前沿。目前,育碧上海拥有约400名顶尖的来自国内外游戏制作、图像设计、动画、程序、人工智能、音响、测试及数据管理方面的人才,是一家在中国具有创意、开发和制作全部能力的国际顶尖公司。 作为世界闻名的育碧游戏集团开发力量的一部分,育碧上海已完成了多个畅销全球的游戏,包括:免费网游《全民足球》,XBLA/PSN版 《我还活着》,Ipad/3DS/PSvita版《迈克杰克逊:体验》,Xbox360版《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双重间谍》,PS3版《幽灵行动:尖峰战士2》,PS2版《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战火兄弟连:进军30高地》、《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雷曼3:强盗侵袭》,Xbox版《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及《汤姆•克兰西:末日战争》等。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