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龙宣布在EADV大会上推出Gentle Pro-U系列

2012-09-27 15:00 9339
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宣布将在第21届欧洲皮肤病与性病学会(简称 EADV)大会上向全球推出 Gentle Pro-U 系列可升级美容激光系统。本次大会于2012年9月27日至30日在捷克共和国布拉格召开。

赛诺龙宣布在 EADV 大会上向全球推出 Gentle Pro-U 系列

新的 Gentle Pro-U 系列产品使客户能够把系统升级至双波长配置从而提高性能并扩大临床适应症范围

以色列 YOKNEAM 2012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美容设备公司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 (Syneron Medical Ltd.) (NASDAQ: ELOS) 今天宣布将在第21届欧洲皮肤病与性病学会(简称 EADV)大会上向全球推出 Gentle Pro-U 系列可升级美容激光系统。本次大会于2012年9月27日至30日在捷克共和国布拉格召开。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28/535447

Pro-U 系列产品包括用于脱毛和治疗色素性和血管性病变的 GentleLase Pro-U 长脉冲紫翠玉激光以及用于脱毛和治疗蜘蛛状血管病和毛细血管扩张的 GentleYag Pro-U 长脉冲 Nd:YAG 激光。新的 Pro-U 系列产品能够将任一种系统从单波长升级至双波长,进一步扩大了治疗范围,这也因此丰富了 Gentle 系列美容激光系统品牌的悠久历史。

赛诺龙首席执行官 Louis P. Scafuri 表示:“新的 Pro-U 系列为我们的客户带去了同类较佳的技术,更高的灵活性使他们能够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升级系统。这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将他们的 GentleLase 或 GentleYag Pro-U 系统升级至双波长系统,双波长系统治疗功能基本与我们广受欢迎的 GentleMax Pro 系统一样,GentleMax Pro 系统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一直是我们畅销的系统之一。”

赛诺龙还将在 EADV 大会上展示最近推出的 elos Plus™ 系统。elos Plus™ 是一款新一代多平台系统,采用了赛诺龙专有的 elos 技术。它能够利用最多十种受欢迎的美容应用进行定制和升级,包括该公司在全球都很成功的 Sublative™ 和 Sublime™ 应用。它拥有直观的15英寸触摸屏,适用于所有应用的简单而功能强大的指导治疗模式带来了空前的易于使用性。该系统还配备了赛诺龙最新几款产品中较受欢迎的功能,如专有的“主动皮肤监测”(Active Dermal Monitoring™)、“智能反馈系统”(Intelligent Feedback System™) 和 Sublative iD™,使得 elos Plus™ 成为所有美容机构的理想选择。

Scafuri 先生补充说:“与新的 Pro-U 系列一样,elos Plus™ 系统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一个具备多重治疗功能的平台系统上扩大其初始投资,这个系统还可以在以后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其功能。两个平台都是为了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多样化需求而开发,体现了赛诺龙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产品开发方法。”

Syneron 和 Candela 品牌的产品(包括 Gentle Pro-U 系列和 elos Plus™ 系统)将在 EADV 大会的48号展台展示。

欧洲皮肤病与性病学会简介

EADV 是一个非营利协会,成立于1987年,其使命是促进皮肤病与性病领域卓越的临床护理、研究、教育和培训,以及为患者尤其是皮肤病和性病患者提供支持和宣传教育。详情请访问 www.eadv.org

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简介

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 (NASDAQ: ELOS) 是全球领先的美容设备公司,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分销网络遍布世界各地。该公司的技术使医生能够为各类医学美容应用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包括塑身、除毛、抗皱、通过治疗表面良性血管和色素性病变唤醒肌肤活力,以及治疗痤疮、腿部静脉曲张和脂肪团。该公司的产品以 Syneron 和 Candela 这两个不同的品牌对外销售。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其企业、研发和生产总部位于以色列。赛诺龙还在美国拥有研发和生产业务。该公司在90个国家销售产品,并提供服务和支持。该公司在北美、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日本和香港设有办事处,其分销商遍布世界各地。

消息来源: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EL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