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洋薄膜推出紫外线多光谱成像仪SpectroCam-UV

2012-08-27 14:32 4213

下载清晰图像:http://halmapr.com/OTF/SpectrocamUV.jpg

上海2012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海洋薄膜公司现已经推出一款紫外线多光谱成像系统。SpectroCam™-UV 多光谱成像仪可以实现由紫外线横跨可见光谱再进入近红外光谱的灵敏测试。SpectroCam-UV 是一项用于高水平研究的强大工具。

SpectroCam (www.spectrocam.com) 是世界首款完全可配置的与视频同速的多光谱成像仪。配有8个客户定制的可互换式滤光片,用户可以尝试多种滤光片,再结合使用强大的成像处理软件,极大减少产品的研发时间,加快市场投放速度。SpectroCam 可以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使用多光谱成像技术,无论是大学研究人员,还是大容量原始设备的制造商。

为了让应用范围更广,新款的 SpectroCam-UV 传感器系列产品已经应用到紫外线领域,并可以在 UVA、UVB 和 UVC 波长中和滤光片搭配使用。除了成像仪,海洋薄膜还提供成套的紫外线成像工具包,该工具包里包括兼容紫外线的光纤和光源。

因为标准滤光片波长范围较广以及定制光学滤光片满足应用需求的能力较强,海洋薄膜还可以针对各种不同的应用环境提供恰当的仪器。SpectroCam 成像仪家族可以为生化、法医、农业、工业以及监测程序提供灵活、较强大的成像工具。

SpectroCam 平台很容易被整合进各种原始设备制造商系统中,并且可以经过调整以满足具体的机械和环境要求。

关于海洋薄膜公司和豪迈:

海洋薄膜公司 (OTF) 总部设在美国,设计和生产精密光学涂层、元件和组件,可广泛用于多种产品和定制应用领域。基于在开发薄膜涂层方面的全面知识,我们的团队提供专家级的设计支持,用于合作式的定制工艺解决方案,通过大量合约生产,提供快速样品。OTF 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光电部旗下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约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Ocean Thin Fil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