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XELTEQ全新开发板大幅简化多光谱传感器设计

2014-01-28 13:30 7013
PIXELTEQ 新近推出多光谱传感器开发板,以方便原始设备制造商根据 PixelSensor(TM)“波长选择”光电二极管阵列设计光学传感器原型机。此款全新开发板及其配件应用范围广,包括生物医学、工业以及科研等等。

设计师工具包足以设计出基于 PixelSensor 的光学传感器原型机

上海2014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PIXELTEQ 新近推出多光谱传感器开发板,以方便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根据 PixelSensor™“波长选择”光电二极管阵列设计光学传感器原型机。PixelSensor 专有的晶圆级滤光片,能简化光学设计流程,OEM 可使用此滤光片对较小装置进行精准的多光谱测量。此款全新开发板及其配件可向设计师提供多种选项,因此,设计师在几分钟内即可开始光谱传感,而且应用范围广,包括生物医学、工业以及科研等等。

PIXELTEQ 新近推出多光谱传感器开发板
PIXELTEQ 新近推出多光谱传感器开发板

PixelSensor 开发板包括必不可少的硬件与跨平台图形用户接口,不仅可以分别设置好光谱频带的测量条件,而且还可以触发外部功能,与其它装置实现通信,显示并记录相关数据。设计师在这种 Arduino 集成开发环境里,不仅可以对传感器进行全面评估,而且还可以根据用途编写功能程序。

PIXELTEQ 业务拓展副总裁 Randel Mercer 说:“我们欣喜地看到,客户对多光谱的应用不断取得突破,已经涉足生物识别监视器、化学传感、精密比色分析。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开发者简化光学设计,减少装置总面积。有了PixelSensor开发板,开发者可以迅速交付原型机,加快盈利速度。”

现在,可在我们网店 http://opticalfiltershop.com 上购买 PixelSensor 开发板与其它配件。如想了解更多有关 PIXELTEQ 信息,请访问 http://www.pixelteq.com,发送电子邮件至 jerry.qu@pixelteq.com 或者致电 +86-10-5126-1868。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