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国杀·国战》上市3周销量过5万套

2012-08-08 17:44 5221
《三国杀•国战》在7月21日首发当天,销售突破万套大关,正式上市以后,更是在玩家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屡屡刷新销售纪录,也证实了《三国杀》这款经典桌游的号召力。
 

北京2012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三国杀·国战》在7月21日首发当天,销售突破万套大关,正式上市以后,更是在玩家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屡屡刷新销售纪录,也证实了《三国杀》这款经典桌游的号召力。

首发现场暴雨也浇不灭“国战”热情

地点:北京  西单图书大厦首发现场

7月21日国战首发活动当天,遇到六十多年一遇大雨的。但是大雨没有冲走玩家的热情。众多三国杀爱好者在第一时间到现场与三国杀国战的近距离接触。

在首发现场玩家依旧热情高涨,销售场面十分火爆,令《三国杀·国战》卡牌供不应求,甚至第三方货运服务一度中断。由于国战纪念版数量有限,主办方以摇号的形式抽取幸运购买者,抽到幸运号码的玩家,闻之喜讯激动不已,连连向主办方和游卡桌游公司致谢。

市场供不应求上海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大显神威

此次三国杀销售不断攀高,还受益于庞大的销售网点,以上海为例。

上海全家KA渠道首发,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遍布上海各区域,游卡此次与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合作为广大上海玩家创造了便捷、高效的购买渠道,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遍布上海各区域,造就了一段 “上海全家都有三国杀”的佳话。

虽然如此,众多销售终端依然频频断货,不少玩家一时难以入手心仪的“国战”。

《三国杀》继续稳坐《桌游志》桌游榜单头把交椅

此次《三国杀·国战》的推出,继续巩固了《三国杀》在国内的桌游地位,继续稳居《桌游志》的桌游榜榜首。有意思的是,这款游戏自《桌游志》创刊以来,就没有在排行榜拿到第一名以外的成绩。而这款游戏也始终不负玩家所望,不断推出新的扩充包、新的游戏规则、新的武将形象,保持游戏的新鲜度。此次的《三国杀·国战》更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的全面提升和创新。

首发现场掠影:

图1:上海汇景广场
图1:上海汇景广场

图2:北京西单图书大厦
图2:北京西单图书大厦
消息来源:游卡桌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