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国杀-国战》一切只为玩家

2012-09-20 10:00 4614
四年来,北京游卡桌游始终关注玩家的需求,并不断创新,《三国杀—国战》就是这样一款为玩家贴心设计的产品。
 

北京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自7月21日上市以来,游卡桌游推出的《三国杀-国战》迅速在广大玩家中掀起又一轮桌游热潮,独立于《三国杀 标准版》及其扩充产品,《三国杀-国战》是三国杀系列中的一个独立产品,可以独立进行游戏。《三国杀-国战》可支持2-12人进行游戏,在游戏中,每名玩家将从魏、蜀、吴、群雄四大势力中选取两名同势力的武将,组成自己的战斗团队,利用他们珠联璧合的组合技能发起进攻,以消灭其他各方势力为胜利目标。

由来已久的全民国战

虽然《三国杀-国战》是游卡桌游在2012年的全新力作,但其玩法却有着由来已久的渊源,由于三国杀文化的广泛影响,一些玩家在《三国杀 标准版》的基础上自创了民间的国战玩法,口口相传,这种玩法已经相当流行,而官方所推出的《三国杀-国战》,正是将该玩法规范化,统一化,并以崭新的设计风格向玩家推广,这也正是《三国杀-国战》能迅速被玩家认可的关键原因。

图片01
图片01

更为华丽的武将阵容

武将是三国文化的魅力所在,每个三国迷都有自己喜爱的武将,《三国杀》凭借真实细腻的美工还原了武将的风采,用独到的技能设定诠释了武将的灵魂,每张武将牌都饱含直观的视觉冲击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感染着越来越多的玩家。万夫不当的吕布,义薄云天的关羽,神机妙算的诸葛亮,阴险狡诈的曹操,《三国杀-国战》的武将名册已增至60名,风起云涌的国战一触即发。

更具质感的设计风格

来自魏,蜀,吴,群雄不同版本的专属产品封面,满足了玩家不同的偏爱,纯天然的木浆纸材质,全新的UI设计让卡牌更具质感,较之《三国杀 标准版》,《三国杀-国战》的部分武将采用全新形象,随机附送的武将闪卡极具收藏价值。

回馈丰厚的国战军饷卡

每套《三国杀—国战》中都有一张国战军饷卡,刮开涂层获取激活码,登陆《三国杀OL》官网激活后,即可领取“国战军饷礼包”,丰厚的线上奖励助玩家成为《三国杀OL》达人。礼包包括:30天会员权限,专属战功,100000铜钱,20张手气卡,双倍经验(7天),林包武将体验(7天),永久国战三国秀。值得一提的是,魏,蜀,吴,群雄四股势力都有各自不同的专属战功和国战三国秀。

图片02
图片02

四年来,北京游卡桌游始终关注玩家的需求,并不断创新,《三国杀—国战》就是这样一款为玩家贴心设计的产品。面对方兴未艾的桌游产业,桌游产品与玩家也存在着一种相辅相成,共同进步的关系。

消息来源:游卡桌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