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维互动百万美金签约西安国际服务外包大会

罗维互动 RoadWay
2007-11-08 15:05 2806

上海1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11月8日,国内专业的直复营销公司上海罗维互动 (RoadWay) 在西安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大会上签下重要战略协议,即投资100万美元成立罗维(西安)营销服务有限公司,重点开拓以呼叫中心外呼业务为主的外包服务,这是继完成上海、广州的战略布局后,跨地域扩张的又一重磅出击。

西安作为全国首批五个服务外包基地城市之一,早在2006年9月就宣称要“打造中国服务外包之都”。目前,凭借自身先天独具的人才优势、良好的产业环境以及产业基础,西安已经成为继北京、大连之后 IT 研发中心最为集中的城市,吸引了大批来自欧美、日本等地需要外包业务的国际知名企业。这些促使西安成了欧美、日本等外企的聚集地,同时也成为了国内外包服务的聚集地。

罗维互动拥有精准的数据库资源、最新的数据库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理念,利用自身强大的数据资源和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以呼叫中心外呼业务为依托,基于数据增值和客户关系管理的服务。在获得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后,又成功收购了已经取得广东呼叫中心资质和 ICP 资质的广州点动,将广州点动公司的先进多媒体互动平台和130坐席的运营能力揽入怀中。

建成的罗维(西安)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呼叫中心外呼业务为主的外包服务,已建成100人规模的专业呼叫中心团队提供电话营销,销售线索挖掘,客户关系管理,会议邀约,市场调研,数据清洗等各种数据增值服务。罗维互动在拥有上海,广州,西安正在运营中的专业呼叫中心坐席400席基础上,并将在未来2年内扩张到1000席以上。

此次签约西安外包大会是对新时代中国服务外包市场发展的肯定,是中国外包服务提供商的业务创新模式及成功案例,开拓西安市场,利用其资源优势,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商机。罗维互动利用自身强大的数据资源以外包型呼叫中心为支撑,在西部地区来进行深耕数据库营销,是其全国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促动企业踏上快速扩张快车道的加速剂。

RoadWay 简介:

罗维互动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首批获得风险投资的专业直复营销公司,已拥有1300万家企业信息,1100万高消费者信息。服务于近百家全球和国内知名企业或机构,行业涉及金融、电子电器、房地产、教育培训,快速消费品、家居建材、汽车、美容美体、IT 服务等,拥有500多家客户,其中70多家为财富500强企业。

2006年3月,罗维互动获得华禾投资的风险投资;同年12月获得三菱商事100万美元战略投资;今年4月,获得了由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和首席市场官杂志社共同授予的“2007中国精准营销推荐平台 TOP10”。

消息来源:罗维互动 Road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