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维互动 RoadWay 结盟日本 Landscape

罗维互动
2007-10-30 14:16 2870

强强联手力推直复营销

上海10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30日,中国直复营销专业公司 -- 上海罗维互动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RoadWay) 与致力于数据库营销的日本公司 Landscape 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建立合作同盟,共同在中国市场展开直复营销的深度合作。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Landscape 公司将介绍日本国内有志于在中国开展市场营销活动的公司成为 RoadWay 公司的合作伙伴,RoadWay 则将利用自己拥有的中国较大企业数据库和个人消费者数据库资源等有力优势,为他们提供市场开拓的直复营销支援服务。

据著名营销专家、上海罗维互动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CEO 袁疆介绍,直复营销是一种为企业提供消费群数据,向最适合企业产品市场定位的人群进行营销的方式,主要通过直邮广告、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对特定的消费群体进行一对一的营销,从而帮助企业进入其目标细分市场,是一种直接而有效的营销渠道。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每天都要被诸多各种形式的广告疲劳“轰炸”,因此怎样“瞄准”目标客户群成为当下商家们最关注的问题。在国外,直复式营销已经相当成熟。以美国为例,每年约有80%的公司采用直复营销方式,此项支出一般会占到总费用的25%。而在国内,这个行业才刚刚起步,不过随着国内企业数据库资源和数据库技术、后勤服务的日益完善,一场轰轰烈烈的直复营销模式正在悄然酝酿之中。

据罗维互动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客户在实施了直复营销服务之后,营销组合均取得显著的改善和加强,销售业绩也得以有效提升。这让直复营销在企业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在商界中的地位日渐提升。2006年3月,罗维互动首次获得华禾投资的风险投资;同年12月又获得三菱商事100万美元战略投资;今年10月,罗维互动又以专业的服务水准和创新的营销模式,获得了“2007中国精准营销推荐平台 TOP10”。

在直复营销方面,日本在亚洲处于领先地位,此次中国数据库营销领域的佼佼者 RoadWay 与拥有日本较大的数据库的 Landscape 公司强强联手,对于目前国际最具前瞻性的直复营销模式在中国的发展壮大无疑具有非凡的意义。双方利用各自的数据库优势,不但将为有意在开拓中国市场的国外客户提供有力的支援和服务,促动中国经济的发展;更将有力地促动中国直复营销的发展,将中国直复营销模式送上一个崭新的平台。

RoadWay 简介:

罗维互动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首批获得风险投资的专业直复营销公司,已拥有1300万家企业信息,1100万高消费者信息,500座席呼叫中心,可以提供 B2B 和 B2C 全面数据解决方案。服务于近百家全球和国内知名企业或机构,行业涉及金融、汽车、房地产、教育培训、零售百货、家居建材、IT 服务、制造业等,拥有500多家客户,其中70多家为财富500强企业。

2006年3月,罗维互动获得华禾投资的风险投资;同年12月获得三菱商事100万美元战略投资;今年4月,获得了由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和首席市场官杂志社共同授予的“2007中国精准营销推荐平台 TOP10”。

Landscape 简介:

日本 Landscape 成立于1990年,拥有自主建立的日本较大的数据库,其中个人数据9,500万件,企业数据750万件。为客户提供以数据库为核心的数据库营销方案和客户管理方案,以及数据库的整理,统合,客户数据分析等服务。

消息来源:罗维互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