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著名建筑及城市设计大师Daniel Libeskind现身MIPIM Asia 2007 揭示亚太区建筑发展趋势

Reed MIDEM
2007-11-07 21:42 6028

香港1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将云集香江,一同出席有“亚太区国际地产市场”之称的2007年度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MIPIM Asia 2007)。MIPIM Asia 2007将于11月28至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年度的MIPIM Asia更邀得国际知名的建筑及城市设计师Daniel Libeskind担任11月29日讲题“亚太区建筑发展趋势”的主讲者。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101053.JPG )

Daniel Libeskind获奖无数,被公认为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师之一,他更于2003年7月被钦点为美国纽约世贸大厦遗址进行重建工作。此外,他曾主导多项重大建筑工程的设计工作,包括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皇家博物馆、德国德累斯顿的军事历史博物馆、爱尔兰都柏林的Grand Canal Performing Arts Centre及大型拱廊,延伸至柏林犹太博物馆的苏克棚,及位于瑞士伯恩、将于2008年开幕,是为全欧洲较大的购物中心的“Westside”。

对于Libeskind来说,建筑非单纯的楼宇兴建,更可展现文化及历史。就是这番独特的见解,使他设计了德国柏林的犹太博物馆、英国曼彻斯特北部的帝国战争博物馆、哥本哈根的丹麦犹太人博物馆与及意大利帕多瓦省的Memoria e Lucce。

MIPIM Asia能号召举足轻重的地产公司,并广受建筑业界的重视及认同。来自19个国家共50间建筑公司将参与这三天的盛事。距离MIPIM Asia的开幕日期尚有一个月,但已有1300名房地产界别的专业人士及来自44个国家共599间公司登记参加。

MIPIM Asia2007的参展建筑公司包括香港的Aedas Ltd.(香港)、Air-French New Architects(法国)、Archetype Group(越南 )、 Archibat(法国)、 Arquitectonica (香港)、Benoy Ltd (英国)、DI Design & Development Consultants (英国)、Gansam Partners (南韩), HOK International (香港)、Jerde Partnership (香港)、 Kasian Global China (中国)、 La Guarda Low Architects (美国)、 Manuelle Gautrand (法国), Wet Design (美国).

如欲知道更多MIPIM Asia 的详细资料,可浏览其官方网页: http://www.mipimasia.com 。

有关主办机构

MIPIM Asia (R) 属Reed MIDEM的注册商标。

Reed MIDEM成立于1963年,是业界首屈一指的专业国际性展览主办商。Reed MIDEM所举办的活动已成为专业人士必然出席的重要场合。Reed MIDEM致力替多个不同的行业举办专业的展览会,包括为电视及多媒体传媒而设,以MILIA、MIPDOC 、MIPCOM及MIPCOM JUNIOR为特色的MIPTV、为音乐专才而设的MIDEM、为地产界人仕而设的MIPIM、MIPIM Asia、MIPIM HORIZONS及 MAPIC及为国际级城市管理专家而设的GLOBAL CITY。

Reed MIDEM乃Reed Exhibitions旗下的附属公司,曾替52个不同行业在全球34个国家举办超过460个展览会,经验丰富。如欲索取更多有关Reed MIDEM的资料,请浏览:http://www.reedmidem.com 。

消息来源:Reed MID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