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房地产的未来

MIPIM Asia (R)
2007-10-18 12:57 1700

2007年11 月28 - 30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巴黎十月十七日电 /新华美通/ -- 世界经济论坛前执行董事及经济学家Claude Smadja、曾经准确预测1987年的股灾的Dr Marc Faber、以及天体物理学家Dr Benoit Famaey将会于“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的会议中与一众著名讲者一同分析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发展。

亚太区房地产业的主要发展动向如何?那个市场值得投资?房地产的未来发展会怎样?持续发展于房地产业的角色是什么?一众讲者将会于2007年11 月28 - 30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中分析以上的议题。 

于11 月27日的开幕前会议中,经济学家Claude Smadja将会特别介绍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Claude Smadja于1996至2001年间任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他亦直接负责于Davos的周年大会以及亚洲区的活动,特别是东亚经济高峰会议。他现时是Smadja & Associates 策略顾问公司的主席。

国际著名金融与投资专家Dr Marc Faber将会详细分析亚太地区的经济环境以及发展方向以揭示较佳的投资地区。Dr Marc Faber是畅销书籍“Tomorrow’s Gold - Asia’s Age of Discovery”的作者,并出版著名金融期刊“The Gloom Boom & Doom”,通过其独到的投资方式,提醒读者们非一般的投资机会。他自1973起于亚洲成为金融与投资专家并于亚洲定居。

现时房地产业的发展与持续发展息息相关,但于蓬勃的亚洲市场持续发展又扮演什么角色?主办机构将与美国的专业房地产机构ULI (Urban Land Institute),作为环保用地的权威,一同举行两个环节以探讨以上的议题。

天体物理学家Dr Benoit Famaey将会探讨未来适合居住的环境以为“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作结。科技的日新月异令我们可能于未来三十年发现另一个类似地球的星体,从这个观点出发,我们不难想像房地产投资及发展机会。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邀得超过80专家于会议中演讲,届时将会有22个环节分析不同的意见,80专家来自不同的国家包括中国、越南、泰国、韩国以及日本等,不同的界别包括零售、酒店业、投资及建筑业等。

如欲索取“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会议程序,请浏览:

For the complete MIPIM Asia conference programme, please go to:

http://www.mipimasia.com 。

有关主办机构

MIPIM Asia (R)属Reed MIDEM的注册商标。

Reed MIDEM成立于1963年,是业界首屈一指的专业国际性展览主办商。Reed MIDEM所举办的活动已成为专业人士必然出席的重要场合。Reed MIDEM致力替多个不同的行业举办专业的展览会,包括为电视及多媒体传媒而设,以MILIA、MIPDOC 、MIPCOM及MIPCOM JUNIOR为特色的MIPTV、为音乐专才而设的MIDEM、为地产界人仕而设的MIPIM、MIPIM Asia、MIPIM HORIZONS及 MAPIC及为国际级城市管理专家而设的GLOBAL CITY。

Reed MIDEM乃Reed Exhibitions旗下的附属公司,曾替52个不同行业在全球34个国家举办超过460个展览会,经验丰富。如欲索取更多有关Reed MIDEM的资料,请浏览:http://www.reedmidem.com 。

消息来源:MIPIM Asia (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