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MIPIM Asia)

Reed MIDEM
2007-05-10 11:06 3059

广受业界支持并将举办‘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

巴黎5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第二届“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将于2007年11 月28 至 30日再次在香港举行,并吸引来自全球超过3,000名房地产专业人仕参加,较去年有近一半的人数增长。今年大会将首次举办“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以表扬在亚太区具质素的房地产项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101053.JPG )

距离“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2007”的举办日期尚有7个月,但已经吸引超过50间著名的房地产巨头率先报名参展,包括:Divyasree 发展商 (印度)、香港置地集团 (香港)、济州国际自由城 (南韩)、Ocean Property (泰国)、The Rockefeller Group (美国)、AOS (中国) 以及 UK Land Investments (马来西亚)。*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董事Gilles Saint Georges Chaumet表示,“亚太区的房地产交投活跃,加上国际投资者致力发展亚太区的业务,我们预计参加‘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2007’的人数将有显著的上升。”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2007”将为亚洲区的房地产专才提供一个新的机会,在国际平台中宣传自己的发展项目。今年新增的“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会表扬在办公室、旅游设施、商业中心、住宅项目、购物中心及环保发展方面有卓越成就的亚太区项目。至于“亚洲国际房地产Futura”大奖将颁赠给一个在筹划阶段中在建筑、技术或环保意念方面有杰出构思的项目。

“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的评审委员来自亚洲房地产界,当中包括不少业界的知名人仕。是次比赛并不限于“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的参展商报名,所有房地产业界的公司均可参加。参赛项目必须位于亚太区。“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的参赛项目均获得广泛宣传的机会。

除了展览摊位及交际网络外,“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更举办了以区内不同的投资机会为题的研讨会。世界知名的讲者,如:戴德梁行北亚洲区主席 梁振英 (香港)、Director of the National Economic Research Institute (NERI) 樊钢教授(中国)及Macquarie Real Estate (澳洲) 研究部主管Rod Cornish等在去年和有致于在亚太区成功发展的公司代表分享他们的经验及提供宝贵的资讯。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经已成为亚太区房地产专才每年必定出席参与的盛典。

有关“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2006”的资料:

-- 2,013 名代表

-- 264 间参展公司

-- 48 个国家

-- 426名投资者、最终用户、零售商以及酒店集团

-- 138 位记者报导是次展览会的消息

-- 各国代表的地理分布:亚洲地区专业人仕占六成半;其余三成半均来自世界其他地方。

* 如欲索取最新的参展商名单及更多有关“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的资料,请浏览:http://www.mipimasia.com 。

有关主办机构

MIPIM Asia (R)属Reed MIDEM的注册商标。

Reed MIDEM成立于1963年,是业界首屈一指的专业国际性展览主办商。Reed MIDEM所举办的活动已成为专业人士必然出席的重要场合。Reed MIDEM致力替多个不同的行业举办专业的展览会,包括为电视及多媒体传媒而设的MIPDOC、MIPTV、MIPCOM JUNIOR、MIPCOM、MILIA、为音乐专才而设的MIDEM、为地产界人仕而设的MIPIM及 MAPIC及为国际级城市管理专家而设的GLOBAL CITY。

Reed MIDEM乃Reed Exhibitions旗下的附属公司,曾替52个不同行业在全球34个国家举办超过460个展览会,经验丰富。如欲索取更多有关“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的资料,请浏览:http://www.mipimasia.com 。

消息来源:Reed MID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