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力推在线预订 消费群体价格受益

2012-07-16 15:46 4078
定位于大众旅游的途牛旅游网,在满足消费者出游需求的同时,一直在勤练内功,注重从内部提升效率以减低企业成本,从而达成让利消费者的最终目的。
 

北京和上海2012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我们没有办法决定市场门槛,但途牛的服务效率很高,能把成本降低,”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特别强调“效率”对成本控制的重要性。

2012年7月12日,途牛旅游网周边游产品在线预订优化版正式上线,消费者在途牛旅游网预订所有周边游线路,均可体验和享受3分钟即可完成的在线预订“高速通道”速度。足不出户,甚至不用通过24小时旅游预订电话4007-999-999进行客服咨询和下单,途牛周边游在线预订优化为消费者省去了复杂流程,实现了快捷、高效的预订支付。

在旅游逐渐成为日常消费品的今天,在线预订旅游线路或景区门票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出行前的重要准备,如何才能更便捷、快速地预订具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网络信息化的蓬勃发展,催生了一批基于互联网发展的在线旅游企业,在线旅游行业的渐成体系,满足了消费者多层次的出游需求。

定位于大众旅游的途牛旅游网,在满足消费者出游需求的同时,一直在勤练内功,注重从内部提升效率以减低企业成本,从而达成让利消费者的最终目的。途牛旅游网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影响在线旅游企业工作效率的因素有很多,人均处理订单量、人均订单处理时长、关键动作完成时间、客人电话等待时间、其他支持部门的效率如研发部门的处理效率等,每一个环节的效率提高,都能为企业带来更实际的成本压缩。本次途牛旅游网在线预订的优化,还原到最根本的,就是在研发部门对系统的优化上,达成了对周边游部分人力资源的大力解放。人力成本的空间释放,直接为消费者带来了价格实惠。

现在登录途牛旅游网,在首页可以一眼看到“由于暑期旅游旺季呼叫中心繁忙,建议您直接通过网站预订旅游产品,方便快捷并且更优惠”的醒目提醒。以途牛旅游网周边游线路为例,在线预订优化后:

一、周边游线路成本优化,价格直降惠及消费者

途牛的所有周边游线路采购优中选优,保障了出游质量;途牛将高效率、低成本的运作直接转化为价格下调的客户服务,馈及消费者,让游客享受超值低价的出游体验。

二、在线预订享受更多优惠

在途牛的周边线路产品中,显示“网上预订立减”字样或图标的线路产品,均可享受一定金额的优惠立减,更可在出游归来后获赠旅游抵用券。

三、在线预订,大大节省消费者等待时间

在业务繁忙的旅游旺季,途牛客服中心处理的咨询及订单量众多,在保证每位消费者的出游前体验的前提下,极有可能造成其他消费者等待回复或确认的时间。而是用在线预订,在选定线路后,已习惯使用网络支付的客户,基本在3-5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包括填写订单、填写出游人信息、确定订单、签约支付等在内的在线预订整个流程,无需任何等待。

四、线路产品信息透明

产品费用明细(团费、保险、升级方案、优惠方案),以及该产品呈现价格的包含项目、不包含项目、可选自费项目等产品信息,在产品页面公开透明,一目了然,利于消费者详细了解和对比,选择最心仪的出游方向和产品。

五、灵活的日期搜索,及时查看低价团期

通过在线预订平台,即可及时查询具体旅游产品最近的实时价格和团期,通过价格对比合理安排行程,预留出游准备时间,节约出游成本。

途牛旅游网一贯坚持“让旅游更简单”的使命,在在线旅游市场,以高效促发展,以节约企业成本直接让利消费者,做到“高品质”与“低价”并存。途牛旅游网通过周边游产品在线预订优化版的正式上线,在这个夏季,为游客带来便捷的同时,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旅游产品。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