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PA 宣布立即召回2007年全球消费者调查报告

2007-11-06 07:56 5385

肯塔基州莱克星顿11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 SPA 协会(International SPA Association,简称 ISPA)周一发布了召回其由一家大型的国外研究公司进行的《2007全球消费者调查报告》(2007 Global Consumer Studies) 的通知。该报告引用了众多与该研究相关的统计和分析错误。该召回通知包括《ISPA 2007年欧洲消费者报告》(ISPA 2007 Global Consumer Report)、《2007年亚太消费者报告》(SPA 2007 Asia-Pacific Consumer Report) 以及与 ITEC France 合作进行的《Spa & Institut Beyond Beauty Paris 2007 European Consumer Report》所包含的所有信息。该召回通知包括这些报告的拷贝和/或包括来自这些研究的信息的演讲、PowerPoint 演示文稿和新闻稿。

ISPA 总裁 Lynne Walker McNees 表示:“我们重视我们的会员以及我们多年来与他们达成的关系。我们的会员和媒体信任 ISPA 和我们提供的优质研究报告。这是不能妥协的。这就是为何我们终止与该研究公司的合作关系和发布这一召回报告的原因,我们对研究报告中的错误深感歉意。我们还希望提供我们保证,向那些购买这些信息的每个人退款。我们的目标在于立即着手开始进行一个更加全面的全球报告。”

McNees 强调只召回《2007年全球消费者调查报告》的数据和分析,并非先前年份中收集的任何数据也不是将于11月12日到15日在 ISPA Conference & Expo 上发布的《2007 ISPA Spa Industry Study》所包含的数据。McNees 表示:“我们对我们之前由不同公司进行的研究非常有信心,并支持它。”

《2007年全球消费者调查报告》中包含的所有数据和分析都将被召回,并将不再用作未来研究的基准。为了使所有召回的数据和分析立即在使用中消除,请注意以下最频繁使用的错误数据:

-- 全球积极的水疗参与者数字。

-- 全球前往水疗城所的主要原因。

-- 全球较受欢迎的水疗疗养。

《2007年亚太区消费者报告》的副本已于6月份在华发行。一部分《2007年全球消费者报告》已于8月9日在纽约市举行的 ISPA Media Event 期间发行。《Spa & Institut Beyond Beauty Paris 2007 European Consumer Report》已于10月巴黎国际美容展举行期间发行。

退款

已购买《欧洲报告》或已通过 ITEC 预订《全球报告》的朋友,可联系 ITEC 要求退款,电邮:infos@beyondbeautyparis.com,电话:+ 33 1 44 69 95 69。

如果您已通过 ISPA 预订完整《全球消费者研究》的副本,我们将退款退还到您的信用卡上。

ITEC France 简介

ITEC France 是巴黎国际美容展 (International Beyond Beauty Paris) 的组织者,展会包括5大贸易展(Cosmeeting、Spa & Institut、Pharmameeting Ingredients 和 Creative),第5届年度展会将于2008年10月5日至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通过其5大专业化的贸易展,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展也已经成为欧洲美容健康业的“行业参考”。垂询 ITEC France 详情,请登陆 http://www.beyondbeautyparis.com 。

国际 SPA 协会简介

ISPA 在75个国家拥有3000多名会员,已经成为全球公认的领先专业化组织与水疗行业的权威。ISPA 成立于1991年,通过提供无价的教育与网络机会、宣传水疗体验的价值以及代表促进专业化和增长的权威来推动水疗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国际 SPA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