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亚太区美容展继续推行“一展两地”

Cosmopack Asia 将以“展中展”形式进驻亚洲国际博览馆
2017-06-01 18:58 8503
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载誉而归,延续“一展两地”概念。去年展会创下多项纪录,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来自129个国家及地区76,818名业内人士到场参观,较前年增加21%;参展商多达2,698家,其中包括24个国家及团体展馆。

香港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载誉而归,延续“一展两地”概念。去年展会创下多项纪录,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来自129个国家及地区76,818名业内人士到场参观,较前年增加21%;参展商多达2,698家,其中包括24个国家及团体展馆,两地展览面积共占98,000平方米。亚太区美容展的发展每年稳步上扬,成功稳坐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美容盛事之位。

 

位于亚洲国际博览馆的Cosmopack Asia 展览将云集环球美容包装及生产商
位于亚洲国际博览馆的Cosmopack Asia 展览将云集环球美容包装及生产商

亚太区美容展项目总监孙丽珊盛赞去年参展商的杰出创意:“展场上新颖时尚的美容产品及包装生产技术令人眼界大开,一众高水平的参展企业亦吸引了世界各地买家到访。我们正期待着今届参展商为我们带来惊喜。”

Cosmopack Asia 今年首度登场

第22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的包装专区命名为“Cosmopack Asia”,于11月14-16日云集各类型包装供货商,展示崭新卓越的包装方案。这与意大利博罗尼亚 Cosmoprof 与 Cosmopack 同期举办的模式如出一辙。 

Cosmoprof Worldwide 总监 Enrico Zannini表示:“我们诚意推出 Cosmopack Asia 项目,强化展会作为化妆品供应链贸易平台的专业品牌形象,为客户创造更广阔的商机。”

Cosmopack Asia 展出范围包括:原料及配方、私人品牌及承包生产、机械及设备、首包装及次包装产品等。博览馆的包装区将于11月14日开展,较会展中心早一天开放,让美容产品商及品牌商,包括会展中心的参展商能到访博览馆,面见环球供货商,专注参观采购。主办机构将于展会期间安排免费穿梭巴士服务,接载参加者往来两个展览场地。 

新设立的“原料及检测”展区是 Cosmopack Asia 的一大焦点,展出范围包括原料、香精香料、实验室仪器设备以及产品检定服务,适合从事配方研究、产品研发、业务发展及市场营销的专业人员参观。此外,场内亦设“印刷及标签”专区,展示加工精致的印刷包装品标签及技术。

主办机构将举办多项特色宣传推广活动,聚焦新的包装概念、设计与创新技术。其中亮点活动 “The Powder Factory” 将与国际领先包装及供货商携手合作,把化妆粉饼的制作过程呈现观众眼前。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11月15至17日期间,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将齐集各类型美容成品,包括:化妆及个人护理用品、天然及有机产品、专业美容院产品及仪器、美发产品及仪器、发廊家具和美甲产品及配件。

“Discover Trends” 展区是会展中心的焦点所在,届时汇聚家用美容仪器、婴儿护理产品及清真化妆品,让业内参观者一睹市场上最新发布和最前卫的新兴美容产品。另外,新加入的“天然及有机产品”展区及“水疗及养生”展区将分别展出环保、有机系列的产品和专为水疗及身心健康界而设的美容产品。

重点节目率先看

Cosmoprof年度大奖 (The Cosmoprof Awards) 将成为行内优秀产品和卓越技术的指针。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级美容业知名人士、业界领袖和顶尖品牌将组成专业评审团,选出各组别的优胜者,嘉许他们在美容界的杰出成果。其中Innovation Circle 大奖将表彰包装和配方上的卓越设计,而 “Beauty Circle 大奖 则会颂扬优秀的美容成品。

Cosmotalks为业内人士提供为期4天的研讨交流体验,由行业专家带领并探讨各种激发创新思维和创意的议题。在博览馆的研讨会将重点探索包装创新潮流、原料及配方新知,希望透过深入剖析科技和创新等元素如何改变行业面貌,把观众的专业知识和行业触觉提升到另一层次。在会展中心举办的研讨会则涵盖多元化主题,以生动、创新及深入浅出的形式解构可持续性、行业研究报告、市场动向和美容界最新热话等专题。

展会最新信息及参观者优先登记,请浏览展会网页:www.cosmoprof-asia.com 

记下展会日期!

第22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于亚洲国际博览馆11月14至16日及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1月15至17日隆重举行。

编辑垂注:

亚太区美容展是亚太区首席国际美容展览会,由博罗尼亚集团及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合资组成的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主办。

消息来源:亚太区美容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