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调查显示,全球经济状况影响积极社会变革

2012-07-10 17:00 4480
在社会运动不断点燃人们的激情、推动全球社区发展的同时,继续对个人层面的影响力做出评估将变得非常重要。

非营利组织和个人影响社会变革的未来

明尼阿波利斯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瓦尔登大学 (Walden University)《2012年社会变革影响》调查结果显示,全球三分之二的成年人(平均65%)表示,当经济状况不好时,参与社会变革比在经济状况好时显得更为重要。然而,很多人说在经济形势不佳时,他们的行为不会有所变化,事实上,平均只有20%的成年人称他们在经济状况不好时更有可能会捐钱给慈善事业或一个组织。

欲查看多媒体资料,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6851-walden-university-economic-conditions-2012-social-change-impact-repor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10/MM28164-INF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20/MM71012-b

《2012年社会变革影响》报告包含有关全球社会变革现状的大量发现,以上只是其中之一。这是受瓦尔登大学委托,由哈里斯互动公司 (Harris Interactive) 于2012年2月-3月期间在网上展开的第二项年度调查,调查对象包括巴西、加拿大、中国、德国、印度、约旦,墨西哥和美国的8,900多名成年人,报告给出了他们对参与变革的看法和动机,以及各国非营利组织、政府和媒体在社会变革中扮演的角色。

瓦尔登大学校长辛西亚-鲍姆 (Cynthia Baum) 博士表示:“我们去年的第一项调查强调了个人和组织的行为对社会变革具有不可否认的影响力,他们携起手来可以改变他们周围的世界。而2012年调查的结果则揭示了经济状况等因素会对人们在社会变革上的看法和行为产生怎样的影响,尤其是在这一需求显得如此重要之时。在社会运动不断点燃人们的激情、推动全球社区发展的同时,继续对个人层面的影响力做出评估将变得非常重要。”

经济导致个人行为发生变化

据《2012年社会变革影响》报告显示,美国、加拿大和德国的成年人最不可能因为经济条件恶劣而在行为上有所变化,而约旦和印度则恰恰相反。捐款、免费提供物品或服务是过去六个月中成年人参与社会变革的首选方式(平均50%),而在经济形势不好时,捐款也是成年人最有可能削减掉的一项(平均37%)。相反,成年人愿意更多地参加志愿者工作或服务(平均29%)和通过社交网站(平均28%)来参与社会变革。

非营利组织和个人推动社会变革

调查还发现,非营利组织和个人对社会变革的未来有着重要影响。在调查的八个国家中,有七个国家的非营利组织是成年人参与社会变革最有可能采用的两种方式之一。约旦例外,在这个国家中,人们更愿意以个人或通过宗教机构的方式来参与。

尽管事实上,世界各地的许多成年人都知道非营利组织的价值,很多人也通过组织、机构或公司(平均60%)来参与社会变革,但大多数人仍然相信推动社会变革的重要的动力来自“凭自身力量行事的个人,而不是组织或公司”(平均59%的人表示同意)。加拿大(27%)、印度(23%)、美国(22%)和约旦(19%)的成年人最有可能以个人的形式参与社会变革。此外,成年人通常认为,非营利组织“使人们更容易参与进来”(平均48%),但是也表示“他们太多的预算成了间接费用,而用来提供服务或促进变革的部分不够”(平均36%)。

社交媒体在社会变革中的作用

在全球范围内,大多数成年人认为,他们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80%)。近一半的人利用数字技术(平均48%)来参与社会变革,中国在这一方面表现最突出,过去六个月中,中国人利用数字技术的比例较高(72%),其次是印度(58%)和巴西(58%)、墨西哥(57%)以及约旦(56%)。此外,有更多的人说,他们在未来6个月比之前更有可能加入到数字化社会变革的对话中。超过三分之二的成年人(平均69%)表示,他们很可能会在一个社交网站上发帖或评论,参与网上交流或签署倡议书,而约一半的成年人(平均53%)表示他们将针对一项慈善事业或问题发送短信、上传视频,博客或发起网上倡议。

当被问及传统媒体时,该报告发现,世界各地的成年人认为自己本国的媒体对社会变革问题存在偏见。一半以上的成年人认为,在他们国家,媒体在社会变革问题上并不中立和公正(平均57%)。这一看法在美国得到了最多支持(71%),其次是加拿大(65%),墨西哥(64%)和德国(64%),美国、德国,加拿大和约旦年龄在41岁以上的成年人对这一观点表示同意的比例也较高。

从《2011年社会变革影响》报告中可以发现,社会变革仍然非常重要。2012年,百分之八十多(平均84%)的成年人说,参与积极的社会变革对他们自己来说非常重要,过去六个月中,大多数成年人(平均85%)参与了社会变革。然而,各个国家在参与原因上不尽相同。例如,多数美国和加拿大的成年人说参与社会变革很重要是因为他们想要帮助那些比自己更不幸的人(均为64%),而巴西和印度的人说,社会变革非常重要是因为这让他们感觉很好(分别为70%和72%)。

有关瓦尔登大学《社会变革影响》报告的更多详细内容,请浏览 www.WaldenU.edu/impactreport

关于这项调研

瓦尔登大学委托进行本次调查,旨在了解美国和世界各地社会变革的现状。《2012年社会变革影响》报告是一项年度调查报告系列中的第二份,目的是揭示出谁参与了社会变革、什么对他们来说很重要以及他们目前和将来如何共同推进受到广泛关注的社会变革问题。瓦尔登大学的《社会变革影响》报告包括美国人以及国际受访者的态度、行为和动机。

哈里斯互动公司于2012年2月27日-3月7日期间在网上展开调查并得出这份《2012年社会变革影响》报告,受访者共8,953名成年人,其中包括巴西(18-59岁的1,025名成年人)、加拿大(18岁以上的1,034名成年人)、中国(18-60岁的1,024名成年人)、德国(16岁以上的1,004名成年人)、印度(18-64岁的1,023名成年人)、约旦(18岁以上的612名成年人)、墨西哥(18-64岁的1,020名成年人)和美国(18岁以上的2,211名成年人)。每个国家的数据都要根据这一国的总人口或在线人口进行加权。“平均结果”是所有八个国家的算术平均数。但这项指标并未考虑人口数量的差异,因而不具有代表性。这一网上调查并非采用概率抽样的方法,因此无法计算出理论抽样误差的估值。如需了解完整的调查方法,请联系 Jen Raider,电话:1-443-627-7452,电邮:jen.raider@waldenu.edu

瓦尔登大学简介

40多年来,瓦尔登大学一直支持在职专业人士实现他们的学术目标并提升他们的专业以及对他们社区的影响。今天,来自美国所有50个州和140多个国家的超过48,500名学生通过远程教育来攻读瓦尔登大学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这所大学为学生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学习体验,让他们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教授和同行人士进行交流。瓦尔登大学是劳瑞德国际大学联盟 (Laureate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中的一所旗舰远程教育大学。该联盟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学网络,包括29个国家的60多个有传统校园的大学和远程教育大学。

瓦尔登大学提供超过65个学位课程,包括330多项专业和研究方向。研究领域包括健康科学、咨询服务、人类服务、管理学、心理学、教育学、公共卫生、护理学,公共管理和信息技术。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WaldenU.edu 。瓦尔登大学已获得高等教育委员会 (The Higher Learning Commission) 的认证,是中北部高校协会 (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的成员之一。网址:www.ncahlc.org

哈里斯互动公司简介

哈里斯互动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定制型市场调研公司之一,利用研究、技术和商业专长将相关见解转化为可付诸行动的预见。该公司的哈里斯民意调查 (Harris Poll) 和开创性的创新研究方法广为人知,哈里斯互动的专业知识覆盖各行各业,其中包括医疗保健、科技、公共事务、能源、电信、金融服务、保险、媒体、零售、餐饮和包装消费品行业。哈里斯互动通过其北美和欧洲办事处以及独立市场研究公司网络为超过21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哈里斯互动致力于利用研究解决方案来帮助公司和客户始终在预见方面保持领先。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arrisinteractive.com

消息来源:瓦尔登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