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8%的机构无法越过防火墙开展合作

2012-03-20 17:16 3761
IntraLinks委托哈里斯互动公司的调查发现:全球68%的机构无法在合法前提下越过防火墙开展安全合作。IntraLinks 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旨在确保内容管理、重要商业信息交流以及机构内外合作的安全性。

调查:全球68%的机构无法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越过防火墙开展安全合作

调查结果显示,员工缺乏有效的工具开展企业内部合作

纽约2012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IntraLinks Holdings, Inc. (NYSE: IL) 近期委托哈里斯互动公司 (Harris Interactive) 针对1000多名 IT 决策者开展的网络调查报告发现,各机构通常还是主要通过电邮和文件传输协议站点等消费级文件分享工具越过防火墙与商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交流敏感信息。

事实上,该调查显示,全球68%的受访者依然是使用电子邮件作为他们主要的大文件和敏感数据发送和交流的主要工具。此外,该调查还发现,受访者非常重视有关使用电邮、文件传送协议站点和其它消费级文件分享服务的安全和合规问题(其中69%的受访者将恶意软件视为问题,63%将被盗信息视为问题)。这意味着,很多机构尚未为员工提供安全的标准化文件分享工具,以供他们越过防火墙进行内部合作。

很多受访者(46%)指出,他们的主要工作是与合作伙伴、供应商和顾问分享重要的商业信息,而不断增加的法律法规问题也将为各机构带来更多合规方面的挑战:5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需要遵守各种政府 IT 相关规定,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需要遵守很多行业规定,而在这种商业环境下,无法为员工提供安全的标准化文件分享工具则会被视为问题。

IntraLinks 首席产品官 Fahim Siddiqui 表示:“商业成功从来都是取决于有效的合作,但如今合作的性质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本公司目前正在拓展与商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与他们进行广泛的互动,从简单的特别沟通到深层次的工作流程合作以及安全的信息交流与合作。没有适当的掌控,安全和合规就会存在风险,最终 IT 部门要为此负责。各机构需要评估云技术和标准化合作解决方案如何能够控制和管理防火墙内外的敏感信息。”

以上数据是哈里斯互动于2012年1月26日至2月13日针对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巴西、日本和澳大利亚这七个国家的1000多名 IT 决策者开展的全球调查所得出的结果。

调查简介

这是由 IntraLinks 委托哈里斯互动于2012年1月26日至2月13日针对美国(254人)、英国(125人)、法国(129人)、德国(125人)、巴西(127人)、日本(126人)和澳大利亚(125人)的1104名 IT 决策者开展的调查,调查对象都是18岁以上的成年人、在职(全职、兼职或自由职业者)和自称是所在企业的 IT 决策者。这些数据没有加权处理,因此仅反应受访者的情况。

所有抽样调查和民意调查,不论是否使用概率抽样,都受制于通常不可能量化和评估的多个误差源的影响,其中包括抽样误差、范围误差、无回答相关的误差、与问题用词和回答选项相关的误差以及调查后的加权和调整。因此,哈里斯互动在调查中避免使用“误差幅度”这些容易误解的词。可能存在的不同抽样误差都是可以统计的,回答率100%的单纯未加权随机抽样调查也存在不同的误差概率。这些仅仅是理论上而言,没有一项公布的民意调查是如此完美的。

IntraLinks 简介

IntraLinks 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旨在确保内容管理、重要商业信息交流以及机构内外合作的安全性。金融服务、医药、生物技术、消费品、能源、工业、法律、保险、房地产和科技行业以及政府机构的100多万名专业人士都在使用 IntraLinks 易于使用的云解决方案。IntraLinks 的用户可以加快信息密集型业务的处理和工作流程,满足监管和风险管理要求,其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之间的合作也会更加安全、可审查且合规。《财富1000强》企业中有800多家的专业人员都使用过 IntraLinks 的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ntralinks.comhttp://blog.intralinks.com 。还可登陆 IntraLinks 的 Twitter 页面 http://twitter.com/intralinks 和 Facebook 页面 www.facebook.com/IntraLinks 了解相关信息。

哈里斯互动公司简介

哈里斯互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定制市场调研公司,致力于利用调查、技术和商业敏锐力将相关观点转化为可付诸实施的远见。该公司因哈里斯民意调查 (Harris Poll) 及其领先的创新调研方法而广为人知,为医疗卫生、技术、公共事务、能源、电信、金融服务、保险、媒体、零售、餐饮和消费性商品等各行业提供专业观点。哈里斯通过其位于北美和欧洲办事处以及独立的市场调研公司网络为超过21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专注于提供调研解决方案,帮助该公司及其客户走在时代的前沿。垂询详情,请访问:www.harrisinteractive.com

消息来源:IntraLink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