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在IMS2012上展示最新RF IC产品

2012-06-28 10:00 5653
在位与天线之间,ADI是唯一一家覆盖整个信号链的供应商。

-ADI展示新推出的高性能射频和数据转换器产品、集成式射频IC和软件定义无线电FPGA夹层卡。 

加拿大蒙特利尔2012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6月17-2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年度IEEE MTT-S国际微波专题研讨会(IMS2012),Analog Devices, Inc.(ADI公司)展示了其RF IC产品线的最新产品ADF4159AD9914AD9915 DDS ICAD9128等。该新品针对广泛的应用改进了无线电架构。ADI在展位号#1725展示完整的高性能RF IC产品阵容,包括:数据转换器、放大器、锁相环(PLL)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DDS) IC、集成式RF IC、微波技术以及全新软件定义无线电(SDR) FPGA夹层卡(FMC),可让工程师快速地将高速模拟电路和高性能数字电路相结合。

ADI线性和射频部门副总裁Peter Real表示:“在位与天线之间,ADI是唯一一家覆盖整个信号链的供应商,产品线包括1,000多种高性能RF IC,此外还有世界领先的数据转换器。从功能模块到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射频设备能够满足不断扩大的应用范围对于价格、功能、性能和稳定性的要求,并使系统设计人员得以改进物理现象的转换、调理及处理。” 

在ADI展位号#1725上展出的产品包括许多在IMS2012上首次亮相的最新RF解决方案:

  • ADF4159是业界性能较高的13 GHz PLL频率合成器。ADF4159 PLL频率合成器达到了突破性的110 MHz鉴相器工作频率,且同时消耗的功率低于100 mW,比同类竞争解决方案低了5倍。另外,ADF4159集成25位固定模数以及片内生成高度线性斜坡曲线,是调频连续波(FMCW)雷达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包括汽车雷达系统、微波点对点(PtP)系统、通信仪器和测试设备。
  • AD9914AD9915 DDS IC是业界速度较快的12位、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可用于频率捷变无线应用。AD9914速率高达每秒3.5千兆个样本(GSPS);AD9915速率则高达2.5 GSPS。这两个器件的内核都支持高级数字编程技术,可以较高1.4 GHz速率合成频率捷变模拟输出正弦波。
  • ADI全新AD9128双通道16位、1.25 GSPS、高性能数模转换器采用符合JESD204A标准的高速串行输入。该器件的4通道、3.125 Gbps接口极大简化并改善了DAC和FPGA之间的数据连接。AD9128支持产生高达奈奎斯特频率的多载波,并可实现单载波W-CDMA ACLR = 83 dBc(122.88 MHz中频、FDAC = 983.04 MSPS时)。
  • FMCOMMS1-EBZ是全新的软件定义无线电FMC板,提供模拟前端,可快速配置同各种计算密集型基于FPGA的应用协同工作。当与Xilinx Zynq®软件定义无线电套件配合使用时,ADI的FMCOMMS1-EBZ板可在物理层实现从基带至射频的许多无线通信功能。

除了以上介绍的这些产品,ADI还演示了ADL5324 ½瓦特驱动器放大器,它具有动态可调偏置以及扩展的温度范围;I/Q射频调制器,该产品可实现突破性的集成度并减少电路板空间;在宽带双通道模数转换器内核中集成的符合JESD204B标准的高速串行接口技术;AD9739射频数模转换器;等等。

在IMS2012展会中,ADI还举行了一系列的演示,包括:DDS IC、PLL频率合成器、射频调制器;模数转换器;以及RF IC技术的全方位讨论。有关ADI出席IMS2012展会的更新信息(包括来自会场的照片和视频),请访问:www.analog.com/ims2012

更多有关产品信息,请致电亚洲技术支持中心:400 6100 006, 或发送邮件至 china.support@analog.com , 也可点击ADI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nalogdevices ,或通过手机登录m. analog.com 或 www.analog.com了解最新产品等信息。

更多ADI产品及应用视频,请访问:http://videos.analog.com/category/chinese/

RF IC产品组合覆盖整个RF信号链

ADI公司利用完善的设计技巧、系统知识与工艺技术,提供覆盖整个RF信号链的RF IC产品和全球领先的数据转换器,从业界领先的高性能分立RF功能模块,到高度集成的多功能、单芯片RF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同时受众多免费设计工具、评估板和其它设计资源的支持,为RF系统的开发提供了极大方便。有关详情,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rfif-components/products/index.html?utm_source=prmedia&utm_medium=pressrelease&utm_campaign=pr0628_IMS2012或通过ADI中文技术论坛EngineerZone™获取RF技术支持。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index.html?utm_source=prmedia&utm_medium=pressrelease&utm_campaign=pr0628_IMS2012

欲订阅ADI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library/analogDialogue/china/index.html?utm_source=prmedia&utm_medium=pressrelease&utm_campaign=pr0628_IMS2012

消息来源: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