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发布《2022年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报告》

2023-07-18 12:21 4002

北京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发布《2022年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SG)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ADI公司的解决方案如何造福社会和地球,提出了全新的用水强度目标,并继续践行公司对透明度及准确披露的承诺。


AD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Vincent Roche表示:"ADI拥有才华横溢、充满激情并爱岗敬业的员工队伍,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应对世界面临的最严峻挑战。我们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能克服一切障碍。我们对自身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努力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其ESG目标深感骄傲。然而,我们仍面临迫切问题,不容丝毫懈怠。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凭借ADI的技术为人类健康和地球环境带来积极影响。"

2022年ESG报告主要更新内容包括:

  • ADI解决方案造福社会和地球:ADI已成为半导体设计和创新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在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之间架起桥梁,造福社会和地球。ADI与客户合作创新,改善生活品质,解决工业、汽车、通信、数字医疗健康、消费电子等终端市场的紧迫挑战。2022财年,绿色营收约占ADI总营收的30%,较2021财年增长约34%;绿色研发投入约占总研发投入的30%,与2021财年持平。
  • 提出全新2027年用水强度目标:ADI制定了新的目标,即到2027年用水强度(按晶圆厂产量归一化后的总用水量)减少50%,这一目标是ADI制造设施实现25%水循环率目标的补充。
  • 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ADI承诺向所有利益相关方透明、准确地披露信息。2022年ESG报告新增了"ESG成果"部分,逐项列出ESG绩效指标和KPI,各KPI均有明确定义并包含具体数值,亦尽可能地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ADI履行ESG承诺的关键进展包括: 

  • 气候:第一类和第二类温室气体(GHG)绝对排放量较2019年减少7.2%。按收入计,第一类和第二类温室气体排放强度较2019年下降37%。ADI还首次披露了完整的第三类排放情况,这是到2050年或更早实现整个价值链净零排放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 能源:2022年,ADI制造设施所用电力的54%来自可再生能源,并有望在2025年以前实现100%的目标。
  • 废弃物:2022年ADI在实现制造设施100%废弃物非垃圾填埋的目标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目前已达90%。
  • 多样性、公平与包容性(DE&I)2022年,全球25%的管理人员为女性,这有助于实现到2026年女性管理人员占比达29%的目标。到2026年,ADI还计划将其在美国的黑人、西班牙裔和拉丁裔员工数量占比从2022年的7%增加至9%。

有关ADI公司ESG承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nalog.com/cn/company/environment-social-governance.html

消息来源: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