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 继续引领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

2012-05-10 10:00 4760
Databeans 报告预测,2012年数据转换器的营收将有望比2011年增长6%以上;从长期发展来看,到2017年转换器市场会继续保持10%的年均增长率。

Databeans 20125月的模拟市场报告第一大转换器供应商 ADI 公司的市场份额高达48.5%,超过所有知名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之和。

北京2012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引领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根据半导体和电子行业的市场研究公司Databeans, Inc.提供的行业分析报告,ADI公司占据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份额的48.5%。Databeans在其最新发布的“2012 Analog”市场研究报告中指出,ADI公司继续引领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其市场份额超过研究认定的所有其它公司市场份额之和。

Databeans首席分析师Susie Inouye指出:“2011年,ADI公司的市场份额已超过其最有力竞争对手市场份额的两倍,在高达27亿美元的数据转换器市场仍稳居首位。ADI公司不断改进并调整转换器架构和工艺技术,能够满足工业医疗、通信消费类电子汽车行业持续扩大的各类客户群对产品性能的要求。”

据Databeans报告预测,2012年数据转换器的营收将有望比2011年增长6%以上。从长期发展来看,Databeans预计到2017年,转换器市场会继续保持10%的年均增长率。

ADI公司转换器部门副总裁Dick Meaney表示:“当今世界逐渐发展成为以数据为中心,这必然要求数据转换技术持续进步。47年的模拟和混合信号设计经验结合雄心勃勃的投资计划,使ADI成为业界领先、最具价值的数据转换器创新公司。我们持之以恒地提供优质产品来满足不同行业且日益扩大的客户群的苛刻性能要求,这是我们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的关键原因。”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china

欲订阅ADI新闻资料,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homepage/news.xml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声明旨在符合1995年《美国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规定的安全港免责条款。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对于整个数据转换器市场的预期增长、ADI公司收入和市场份额的预期增长以及ADI技术和产品性能的预期进步所做的声明,这些声明基于我们当前关于ADI所在行业及市场的预期、看法、假设、预估、预测及预计。本新闻稿中的声明无法保证未来业绩,具有内在不确定性,并涉及某些难以预测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及假设。因此实际结果和业绩可能与此类前瞻性声明中所述的结果和业绩有重大差异此类声明并不代表ADI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的预期或看法。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任何前瞻性声明所描述、暗示或预测的业绩有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范围内的主权债务问题;全球经济形势和金融市场不稳定;消费者信心衰退,客户支出减少;无法获得原材料、服务、物资或产能;地区、产品或客户结构发生变化;诉讼结果不利;以及本公司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备案文件中所述的其他风险因素。对于本公司所做的前瞻性声明,本公司并无更新义务。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YSE: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