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参加2012年国际超级计算机大会

2012-06-18 16:16 5999
我们在服务器设计和热管理方面的专长可降低我们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抵销运行费用,从而为任务关键型计算性能提供更多预算。

美超微®FatTwin™ 登上2012年国际超级计算机大会中心舞台 

新的 4U、8/4节点 FatTwin™ 加入美超微的 SuperBlade®、GPU 平台、SuperWorkstation 、四路和 Twin Architecture 解决方案组合,凸显美超微面向高性能计算的超级计算解决方案

德国汉堡2012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将在国际超级计算机大会 (ISC) 上推出最新的创新型架构 FatTwin™,让公众首次亲眼看到节能型超级计算的未来。FatTwin 是一款新的 4U 高性能、高容量平台,通过支持双 135W Intel® Xeon® E5-2600 处理器的多节点模式为高性能计算 (HPC) 提供多用途配置,1U 的外形规格拥有8个热插拔3.5英寸硬盘或 2U 的外形规格拥有8个 GPU。根据设计,该新架构还可在很高的环境温度下运行,提供较高性能的同时降低冷却基础架构成本。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18/AQ25859-INFO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可升级超级计算解决方案的成功执行受许多因素的影响。在预算和功耗约束范围内获得较大的性能便是较大的挑战任务。在美超微,我们不仅强调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的较高性能,还强调我们整个系统的整体能效和较佳电源使用效率 (PUE)。FatTwin 等美超微的新架构将最新的 CPU、GPU 和存储技术与先进的高效率数字开关电源和天然空气冷却设计进行整合,以实现较高性能和更宽泛的运行温度范围(高达47度),从而省去成本极高的空调装置。我们在服务器设计和热管理方面的专长可降低我们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抵销运行费用,从而为任务关键型计算性能提供更多预算。”

美超微的新 FatTwin 可拓展其被广泛采用的 1U 和 2U Twin SuperServer(双子超级服务器)系列,并增加新的 4U 系统系列,通过标准的19英寸机架式解决方案提供业界较佳容量和效率。FatTwin 现以高计算密度 4U 8和4节点配置提供,每 U(8节点)支持双 Intel® Xeon® E5-2600 处理器、高达 512GB 的 1600MHz 存储和多达12个热插拔2.5英寸 SAS/SATA HDD 或每 U(4节点)支持多达8个热插拔3.5英寸 SAS/SATA 硬盘。这些系统还提供 PCI-E 3.0 扩展性和可选 56Gbps ConnectX-3 FDR InfiniBand 或 10GbE 连接性。这些系统真正的亮点已超越高性能和容量,环保中心在于能效以及随之产生的成本节约。FatTwin 旨在在宽泛的环境温度范围内(0度至47度)、天然空气冷却环境中运行,从而免去对成本极高的空调装置的需求。该基于双子星 (Twin) 架构的多节点解决方案拥有共享电源和冷却资源,减少成本极高的零部件和布线,从而实现较佳的气流和较大的能源利用率。与美超微的冗余白金级高效率(超过95%)数字开关电源相结合,FatTwin 面向如今最苛刻的超级计算需求提供较大的计算密度和能效。FatTwin 是一个多用途平台,更多模式将于2012年第三季度初发布,提供面向 GPU 超级计算和大数据/ Hadoop 分析进行优化的解决方案。

将在国际超级计算机大会展出的展览品包括美超微广泛的基于 X9 Intel® Xeon® E5-2600 的平台(面向高性能计算实现了优化)。SuperBlade® 提供各种各样的刀片配置,拥有 56Gb FDR InfiniBand 开关,以实现高速互连接性。7U GPU Blade SBI-7127RG 通过20个 GPU 和20个 CPU 提供较高的计算密度。7U 双密度 TwinBlade® SBI-7227R-T2 通过40个 CPU 提供20个双处理器 (DP) 服务器节点。1U SYS-1027GR-TQFT 提供4个 GPU。2U 6 GPU SYS-2027GR-TRF 是可升级集群计算的理想之选。SYS-7047GR-TRF SuperWorkstation 拥有多达5个 GPU,最近获得了 NVIDIA® Maximus™ 认证,使得该系统成为工程、设计和模拟应用的电源系统。SYS-8047R-7RFT+ 将代表美超微目标任务关键型、数据密集型应用的先进4路多处理器 (MP) 系统。

此外,美超微还将展示其 A+ 系列的 AMD Opteron™ 6000 服务器,包括 4U 机架式四处理器 AS-4042G-TRF 和 2U Twin(2)® AS-2022TG-H6IBQRF,通过 2U 外形规格提供四个热插拔双处理器16/12/8-核节点。美超微 A+ 刀片式解决方案包括4路 SuperBlade SBA-7142G-T4(拥有10个热插拔四处理器16/12/8-核节点,外形规格为 7U 刀片机箱)和双密度 TwinBlade SBA-7222G-T2(拥有20个双处理器16/12/8-核节点,外形规格为 7U 刀片机箱)。美超微通过其 10G/1G 以太网开关提供全方位计算解决方案,其开关包括两个可支持高达47度的环境温度下天然空气冷却运行的新模式。

欲参观美超微产品,请参加在德国汉堡汉堡会议中心 (Congress Center Hamburg) 举行的2012年国际超级计算机大会,展位号:520,或访问 www.supermicro.com 浏览美超微所有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系列。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高性能计算、企业 IT 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美超微 (Supermicro)、超级服务器 (SuperServer)、SuperBlade、TwinBlade、2U Twin(2)、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