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在台筹设解决方案及云服务研究中心

2012-06-21 15:00 15970
两岸同文同源,强强联合,将使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北京2012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 IT 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ISS)于6月18日在台北与台湾资讯工业策进会(以下简称“资策会”)签署“云端服务平台”研发协议。这是继双方在去年7月签署“关于共同建立解决方案产品化平台及全球销售平台”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份协议。同时,软通动力董事长兼 CEO 刘天文与资鼎中小企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志昇签署了对台北聚通资讯的投资协议。此举宣告软通动力与资策会在近一年来的联合业务推动后,将在台湾正式推出行业解决方案及云服务研究中心。

“解决方案产品化平台”和“全球销售平台”是结合资策会聚集众多台湾 ICT 厂商的能力,及软通动力强大的实施运维能力及分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建立的一个连接两岸、面向中国、放眼世界的高端且行业性强的 ICT 端到端服务链。而“云端服务平台”研发协议签署,则意味着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云服务领域能力的开拓及延伸,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刘天文表示,“软通动力历经十年发展,在关键行业领域有很强的服务能力。而台湾在过去的三十年,工商业充分利用 IT 系统来支持其业务发展、转型与创新,积累了一大批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两岸同文同源,强强联合,将使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牟永安说,“软通动力自主研发的 iSoftCloud 服务云平台是一个通用的基础平台。我们希望利用这个一体化的平台,和台湾同仁一起,共同推进云服务,全面建设公有云、行业云及私有云,帮助企业客户提升业务效率。”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媒体联络:

软通动力:
Sophie Yang
电话:+86 10-5874-9292
电邮:jhyang@isoftstone.com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