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少儿才艺大赛再掀新高潮

今年东莞平安人寿客服节活动从5月持续开展至8月,以“关爱下一代成长”和“关心全民身心健康”为专题,举办少儿家庭才艺比赛和社区健康趣味运动会。本届客服节活动将深入到东莞8个社区,活动范围覆盖30多个镇区。

东莞2012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第五场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活动在虎门丰泰华园山庄举办,活动现场报名踊跃,共有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海选,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小朋友全情投入,充分发挥各自专长,氛围空前火爆。

据主办方介绍,为感恩客户、回馈社会,中国平安从1996年就开始举办客户服务节,作为一年一度回馈客户和社会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平安人寿客服节已经走过了15年,活动足迹遍布东莞各镇区。每一年的客户节平安人寿都用心准备,希望能让客户感受专业、快捷、细致的服务。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少儿才艺比赛、少儿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与客户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暑假。

本届客服节是平安人寿的第十七届客户服务活动,十七年里,平安人寿一直坚持“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理念,向客户传递关爱,送上优质的服务。今年东莞平安人寿客服节活动从5月持续开展至8月,以“关爱下一代成长”和“关心全民身心健康”为专题,举办少儿家庭才艺比赛和社区健康趣味运动会。

本届客服节活动将深入到东莞8个社区,活动范围覆盖30多个镇区,成为历届最具影响、较大规模的客服服务活动。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