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第20届客服节暨陕西分公司城墙健步走盛大起航

与平安相伴,健步同行
2015年5月23日上午8点30分,2000余名平安的新老客户齐聚西安古城墙,为健康生活而整装待发。

西安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5月23日上午8点30分,2000余名平安的新老客户齐聚西安古城墙,为健康生活而整装待发。而为了让此次活动更具意义,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也为最先到达的50位客户准备了百变运动套装,当天只要完成健步走全程13.74公里的客户就将获得精美的运动礼盒。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呼吁广大客户关注自身健康,用运动让生活更美好。

健步行照片
健步行照片

2015年是平安人寿举办客服节的第二十个年头了,自1996年举办客户服务月以来,二十年间,平安人寿始终坚持“友善、便捷、安心”的服务理念,倡导“健康生活、快乐一生”的生活理念,以真情回馈客户,以不断创新的客户服务活动内容传达着平安人寿对客户、对社会真诚的关爱和守护。每一年的客服节,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也在不断结合地方特色,为每一位客户奉献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平安人寿第20届客服节全面启航。2015年客服节也将通过网络、手机 APP、现场精彩活动为客户提供不同的活动形式,方便客户选择合宜的方式参与活动,精彩的客服节大幕才刚刚拉开,更多精彩未来将在“平安人寿”APP 里与大家见面,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客服节活动介绍客服节全称客户服务节,是平安人寿业内首创的回馈客户活动,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少儿和家庭为主线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每年的客服节涵盖线上活动、线下活动两个系列,包括少儿才艺、平安大讲堂、志愿者行动、网络安全视频和小游戏等版块。平安的新老客户可以通过平安官网、“平安人寿”APP 或服务人员进行报名参与活动。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陆平安官网查询:www.pingan.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5/0861504531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