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推出多项服务举措 提升客户体验

针对社会频发的各类突发事件,平安人寿积极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如“心理疏导”、“全程陪护”、“开通预赔绿色通道”等,为客户打造专属的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东莞2014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针对社会频发的各类突发事件,平安人寿积极推出多项服务举措,为客户打造专属的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服务内容包含“心理疏导”、“全程陪护”、“开通预赔绿色通道”等。此类服务也是平安人寿服务方程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平安与客户之间架起了一座专业沟通的桥梁,并获得客户认可,公司后续还将持续探索客户的核心诉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领先的保险理念、专业的金融知识,为客户打造简单、贴心的金融消费体验。

中国平安推出“马航事件”心理疏导、客户全程陪护计划

马航失联事件发生后,中国平安针对“马航失联事件”备受煎熬的乘客家属推出心理疏导计划,同时为平安客户及家属提供全程陪护的应急服务,为客户及乘客家属度过人生重大考验助一臂之力。

中国平安已安排工作人员驻点乘客家属所在的丽都饭店,跟进事态进展、全程陪同协助家属处理相关事宜,提供日常所需帮助。其下属机构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已第一时间协助河北、天津、内蒙古、湖南等地共11位客户或家属赴京,并提供全部免费交通、接送站、酒店食宿安排等援助服务。9日下午,中国平安组织的专业心理咨询团队已经进驻丽都饭店,为全体有需要的家属提供一对一心理疏导,其中也包括该航班外籍乘客在中国境内的亲友。该专业心理咨询团队的主要专家此前曾为2013年的韩亚航空事故提供专业的心理干预服务。

中国平安表示,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态进展,确保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后续再推出其他相关服务措施。

东莞中侨大厦燃气爆炸,平安人寿快速预赔3名受伤客户

3月3日中午12时左右,东莞旗峰路中侨大厦4楼某餐厅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1死,32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得知此事故后,迅速成立突发事故应急小组,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设立理赔服务点、慰问出险人员及家属,积极排查平安出险客户。

经核查确认,其中有3名伤者为平安寿险客户,平安人寿立即开启重特大事故快速理赔绿色通道,同时已为客户提供住院探视、上门理赔等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两天内平安人寿快速处理预赔,完成了一名危重客户预赔20000元,两名轻伤客户分别4000元和1000元,平安人寿以高效、专业的运营理赔能力积极践行友善安心服务承诺。

普通柜员用心服务助客户贷款燃眉之急

近日,VIP 客户许先生亲临平安人寿东莞客服中心柜面办理保单贷款,本次申请贷款保单投保人为其本人,被保险人为其儿子。许先生表示因生意资金周转,急需30万解决生意问题,贷款必须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否则资金周转不过来生意将会损失很惨重。

根据公司保全规则,许先生本次贷款需提供投保人及被保险人双方证件原件,且双方都需在申请书上签名,但许先生的儿子已满18岁,现正在异地求学,一时间无法提供证件。许先生了解后非常着急,经办的柜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所想,立即想办法联系到许先生儿子所在城市的平安人寿柜面工作人员。让异地柜面人员预约许先生儿子到当地机构柜面进行证件核实及签名。

第二天,许先生儿子就到当地柜面进行了证件审核及签名。东莞柜面的柜员为使许先生能及时拿到贷款金额,在公司相关领导的指示下优先处理该客户业务请求。在许先生儿子签名资料实物快递还没到东莞的情况下,就根据异地柜面扫描的相关影像进行优先处理。最终,许先生在柜面人员的协助下顺利在第三个工作日领到了30万元贷款金额,解决客户的燃眉之需。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公司重要考核指标,无论是重大事故还是公司日常工作管理中,平安人寿都确保服务承诺落到实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人员专业服务技能、致力高科技运营,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