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平安人寿:社区少儿才艺比赛迎六一儿童节

东莞2012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在塘厦、大朗、常平、厚街四地,举办了社区少儿才艺比赛海选活动,孩子们通过施展自己的才艺,用欢笑和喜悦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伴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平安客服节少儿才艺大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和社区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社会各界中的反响也越来越热烈。

孩子们在海选中展示才艺
孩子们在海选中展示才艺

在已举行的四场海选活动中,超过1000名孩子积极地通过客服节报名网站报名参加比赛。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平安提供的大舞台,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多才多艺,得到了专家的点评和肯定。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孩子现场报名参加活动,不少家长都表示,希望平安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助于孩子的锻炼和成长,也可以丰富社区文化活动。

在6月份,东莞平安人寿还将在石龙、虎门、万江、南城四地继续举办四场少儿才艺海选活动。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