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美企业宝:生活服务类营销新载体

力美广告
2012-05-22 16:20 3382
为了帮助生活服务类行业的商家将更多信息传达给更合适的受众,作为业内唯一的一站式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北京力美广告研发的力美企业宝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能够帮助商家在传播过程中实时监测。
 

北京2012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智能手机应用的不断普及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APP在带给智能终端用户前所唯有便利体验的同时,凭借其精准性、位置性、互动性,成为诸多行业迎合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的营销新载体。

作为传统行业的生活服务类行业,因其信息更新频繁、用户流失率高、资金有限等特点,对移动互联网营销的需求尤其巨大。北京力美广告CEO舒义先生表示:“将APP作为载体之一的移动互联网营销,能够帮助生活服务类行业的商家在推广过程中涵盖多方面内容。”

为了帮助生活服务类行业的商家将更多信息传达给更合适的受众,作为业内唯一的一站式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北京力美广告研发的力美企业宝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能够帮助商家在传播过程中实时监测。无论是线上推广还是线下活动,当消费者应用企业宝时,它都可以通过统计分析技术监测推广效果,帮助商家找到目标受众最集中的时间点,确定深度用户,挖掘潜在消费者,有效避免重复营销,为商家节约非常可观的广告费用。而这些问题仅靠传统营销方式是无法解决,也无法事先预防的。

此外,力美企业宝可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不同,提供与位置相关的各类信息服务(优惠信息推送等),方便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终端了解商家的即时消息、优惠活动,分店地址等,帮助商家真正实现与顾客互动,吸引顾客到店,进一步加强商家与用户之间的对应程度,帮助商家提升用户渗透率,进而达到超出预期的传播效果。用户还可以在企业宝产品内直接将企业的信息转发至微博,利用社会化媒体,达到企业信息裂变式传播。

舒义先生强调指出:“力美企业宝是一套一站式精准营销解决方案,也是一款以APP形式呈现的便捷工具。商家只需将自身的动态信息、优惠活动等置于该工具中,经过推送、监测、分析等不断优化的过程,吸引顾客、留住顾客、累计顾客,从而实现用户忠诚度较大化。”

关于力美广告

北京力美广告有限公司(i-Media)是一家由美国顶级投资机构IDG在中国投资的专业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力美广告平台、力美企业宝、贝壳应用等多项移动互联网产品,是一家拥有国际化广告创意团队和专业技术开发实力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力美广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方案,并为大型企业和高端客户提供移动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和个性化的APP定制服务,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精准的广告投放平台和手机WAP(APP)站的建立和运营。欲知详情,请访问:www.imedia-asia.com

消息来源:力美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