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美广告舒义上榜福布斯创业者榜单

力美广告
2012-03-02 15:36 8069
 

北京2012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福布斯》中文版29日首度推出“中美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名单,力美广告 CEO 舒义继去年上榜《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后,再次登上福布斯的榜单。而美国榜方面,Facebook 创始人扎克伯格、Dropbox 创始人豪斯顿等明星人物均榜上有名。


力美广告 CEO 舒义上榜《福布斯》
“中美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


中国榜单的30位创业者,大多集中在互联网、IT等行业,他们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将传统产业迅速转换为更适应网络市场的运营模式。此次上榜的力美广告CEO舒义是80后创业者,今年27岁,年轻、帅气,富有激情;他的身上有太多大家喜欢的标签:“80后”、“商业精英”、“移动互联”,等等。

舒义2010年于北京成立力美广告,时隔一年就获得IDG资本1000万美元的投资。实际上,这并不是他的第一家公司,舒义在大一19岁便开始创业,是国内较早的web2.0创业者之一, 创办过多家移动互联网公司。其中比较成功的是2006年第三次创业,创办了成都力美广告有限公司,后发展为中西部较大的专业网络广告公司之一。

当然,舒义只是此次“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的一个缩影。这一代人注定会被历史赋予更多的使命,用他们的智慧影响着高速发展的中国。正如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所说:“中国创业者的本土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越来越草根,越来越懂市场。”

关于福布斯榜单

福布斯中文版为了寻找中国30岁以下的创业者,从2011年底起,在福布斯中文版编辑部内部进行了广泛的名单征集,并在福布斯中文网(www.forbeschina.com )创建了专题,邀请读者提供线索。福布斯中文版还获得了来自各行业的创业者、天使投资人、风险投资公司、企业孵化机构、政府和学术界基金组织、商学院、企业家第二代组织等的信息支持,他们在确认候选者的行业影响力等方面提供了专业建议。

消息来源:力美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