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最容易交往外国男友的十大城市》

2012-06-13 08:00 7872
深圳女会员在择偶时接受度较高,她们并不限定国籍,而与深圳女孩交往过的外国男会员则表示,深圳女孩成长在国际化都市,大多性格开朗、活泼大方,有着较好的语言能力,交往起来比较轻松,故而成为他们的择偶选择。

-- 沿海城市占多数

深圳2012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Facebook(脸谱)创始人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完婚的新闻占据各大媒体头条,貌不惊人的脸谱夫人成功俘获“高富帅”,成为继邓文迪之后,华尔街又一华裔老板娘,她们的光彩也让国内一众单身美女将择偶目光转向了外国。老外们为何魅力无穷?最容易交往外国“高富帅”的地方是哪里呢?据中国较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对其4000万会员进行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身在沿海发达城市的单身女性更易交往外国男友。

此次珍爱网发布《最容易交往外国男友的十大城市》排行榜,位列榜单前十的地区是:深圳、广州、成都、北京、南京、上海、武汉、西安、东莞、长沙。

《最容易交往外国男友的十大城市》(资料来源:珍爱网调查报告)

  排名  地区

  1.   深圳
  2.   广州
  3.   成都
  4.   北京
  5.   南京
  6.   上海
  7.   武汉
  8.   西安
  9.   东莞
  10.   长沙

结果显示,上榜地区多为经济发达城市,除与老外在中国人口分布因素有关外,这些城市开放兼容的风格也促成了跨国情侣的产生。排行榜中,深圳位居榜首颇显意外,据珍爱网红娘介绍,服务实践显示,深圳女会员在择偶时接受度较高,她们并不限定国籍,而与深圳女孩交往过的外国男会员则表示,深圳女孩成长在国际化都市,大多性格开朗、活泼大方,有着较好的语言能力,交往起来比较轻松,故而成为他们的择偶选择。

珍爱网同时调查了本人或朋友曾交往过老外的女会员对于老外的看法,她们表示,外国男人有绅士风度、包容性强,尤其他们尊重女性、重视内在的思想观念最具吸引力,此外,重视家庭、有责任心也是老外吃香的原因之一。

对此结果,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表示,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到中国,并选择在此安家乐业,尤其经济发达城市出现不少跨国情侣和跨国家庭。珍爱网的调查显示,在与中国男人的竞争中,绅士风度和责任感成为老外取胜的主要原因,这也说明现在的女孩们找男友,需要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安全感,更是人格上的平等和尊重。看来要想赢得女孩的芳心,光有鲜花和钻戒还不够,懂得包容和尊重才是重要的。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