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Crew 和连卡佛宣布达成零售合作关系

2012-06-11 13:40 8816
J.Crew 因卓越的品质和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而闻名全美,加上连卡佛高品位的布置,我们很高兴能为香港和中国大陆市场提供独特的体验。

J.Crew 推向亚洲市场

纽约2012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著名零售商 J.Crew 和亚洲领先的设计师专营店连卡佛 (Lane Crawford) 欣然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亚洲消费者将能通过连卡佛的零售和网络商店购买 J.Crew 女装和男装系列。

J.Crew 2012年7月时尚指南
J.Crew 2012年7月时尚指南

J.Crew 2012年秋季纽约时装周表演
J.Crew 2012年秋季纽约时装周表演

从2012年10月开始,J.Crew 的一些2012年秋冬季女装和女鞋、男装和配饰将在连卡佛部分门店推出,香港和中国大陆的消费者将首次能够在北美以外的零售市场购买 J.Crew。此次是 J.Crew 与连卡佛首度合作。相关产品将在连卡佛位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和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的门店以及 lanecrawford.com 推出,在大中华区为两个品牌打造全新的高端定位。

J.Crew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llard Drexler 表示:“我们一直希望与优秀的品牌合作,连卡佛是我们的首选。在以具有创意的方式布置和陈列商品方面,连卡佛做得较好。我们非常高兴能携手连卡佛将 J.Crew 推向亚洲市场。”

连卡佛总裁 Andrew Keith 接着说:“我们很高兴能与 J.Crew 在这个独特的多渠道项目上进行首次合作。J.Crew 因卓越的品质和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而闻名全美,加上连卡佛高品位的布置,我们很高兴能为香港和中国大陆市场提供独特的体验。”

J.Crew 简介 自1983年以来,J.Crew 凭借已成为众人时尚风向标的产品目录以及创新且成功的网络和实体零售理念成为零售业的领头羊。J.Crew 因专注于品质、经典设计和世界级客户服务而获得国际认可。从与欧洲一流工厂及纺织厂的合作到其著名的意大利羊绒和剪裁考究的 Ludlow 西装,该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一批忠实的拥护者。该公司下一阶段的扩张计划将包括未来几年在一些欧洲和亚洲市场开设专营店。J.Crew Group, Inc. 是国际知名的多渠道女装、男装、童装、鞋类和配饰零售商。截至2012年6月7日,该公司经营着277家零售店(包括227家 J.Crew 门店、8家 crewcuts 门店、3家 J.Crew 加拿大门店和39家美德威尔 (Madewell) 门店)、J.Crew 产品名录业务、jcrew.com 以及96家工厂直销店。欲知详情,请访问:www.jcrew.com

连卡佛简介 连卡佛是亚洲领先的专营店,提供种类最多的国际设计师品牌,涵盖女装、女式内衣、男装、鞋类和配饰、珠宝、化妆品和家居用品。连卡佛是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 旗下子公司。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 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时装、美容和家居品牌集团,旗下拥有多品牌零售商 Joyce、设计师鞋类和配饰专业公司 The Pedder Group 以及管理和分销部门 Imaginex。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 在大中华区和东南亚经营着550多个销售点。

消息来源:J.Crew;连卡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