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卡佛携手2017上海春夏时装周 倡导绿色时尚

连卡佛中国
2016-10-13 22:27 9673
秉承培育和扶持新锐设计力量的一贯主张,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此次倾力加盟2017年上海春夏时装周,共同举办以GreenCode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倡导绿色时尚与可持续发展,主张绿色美好生活方式与理念。

上海2016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一直引领时尚及生活品味潮流。秉承培育和扶持新锐设计力量的一贯主张,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此次倾力加盟2017年上海春夏时装周,共同举办以GreenCode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倡导绿色时尚与可持续发展,主张绿色美好生活方式与理念。

GreenCode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GreenCode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此次连卡佛特別打开多个通路以支持中国新生代原创设计,首先连卡佛的买手团队将与所有参与 GreenCode 的设计师们亲密接触,给出专业的指导与意见;在上海时装周后,连卡佛还将组织私人的设计师晚宴,零距离与新生代设计师进行交流,为品牌商业化成长积累经验,并为其未来走向国际舞台进行储备;更将甄选本季上海时装周参展的设计师品牌入驻连卡佛为期一个月的主题 POPUP STORE,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展示及售卖平台。

GreenCode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现场
GreenCode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现场

作为上海时装周 GreenCode 分会场,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将于10月12日-20日期间上演一系列精彩活动。

绿色时尚 POPUP STORE

10月12-16日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将呈现绿色时尚 POPUP STORE,汇聚各类专注绿色时尚及生活方式的品牌与创意人,展示各种创新好玩的新理念,为此,连卡佛也特别甄选了十款“美妍嘉年华”产品,无限启迪你对未来生活的灵感。POPUP STORE 将全天候对公众免费开放,提供线下体验,同时可在连卡佛线上商店轻松购买。连卡佛邀请您在繁忙的时装周期间驻足停留,感受绿色美妆体验。

GreenCode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 美妍嘉年华主题陈列
GreenCode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 美妍嘉年华主题陈列

JUN by YO presented by Lane Crawford 绿色发布秀

由荧幕硬汉胡军与设计师暨时尚产业投资人王怡鸥共同打造的时装品牌JUN by YO,以胡军的军人情结与机械化元素为创作主题,军用仓库及废弃材料重组为创作灵感,打造出一种全新都市军装风格。自JUN by YO进驻连卡佛以来,备受关注和顾客喜爱,此次携手连卡佛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一场绿色发布秀,将于10月19日震撼登场。

C.J.YAO presented by Lane Crawford 时装秀

近年来备受瞩目的新生代代表性设计师 C.J.YAO 同名服饰品牌,将于10月15日亮相连卡佛。C.J.YAO 秉承了现代审美独特而中性的利落拼接式剪裁,微妙的几何美学和不同肌理材质的组合,在精致优雅和幽默诙谐中取得一种良性平衡。上海时装周期间,C.J.YAO 将作为连卡佛亲力推荐的设计师于10月20日压轴登场,呈现针对VIP顾客的即看即买大秀。在大秀后,VIP可至连卡佛白金坊进行即时选购,值得期待。

即看即买创新客户体验

连卡佛一直在个人定制化客户体验方面不断超越创新,此次于上海时装周期间将推出“即看即买”全新模式,连卡佛的VIP客户将可获得设计师秀款 Pre-Order 及秀后即刻购买应季新品的服务。

体验全新的绿色时尚盛宴,更多精彩尽在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

消息来源:连卡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