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莎港口宣布与安特卫普国际港口达成战略联盟

安特卫普港口
2012-06-01 09:23 1804
安特卫普国际港口对爱莎港口的投资是长期的且具有战略意义,投资重点旨在让双方建立商业合作关系,提升双方的产量、技能和业绩。

比利时安特卫普2012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要闻:

安特卫普国际港口(Port of Antwerp International,简称“PAI”)已通过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简称“GDS”)以普通股每股100卢比对爱莎港口 (Essar Ports) 投资近17.5亿卢比

双方就港口规划、流程改进、质量与产量提升在技术协助方面展开合作

为推动安特卫普港口与爱莎港口之间的运输量增长,双方将进行相互援助

印度较大的私营港口之一爱莎港口有限公司(Essar Ports Limited,简称“爱莎港口”)宣布与安特卫普国际港口达成长期的战略联盟,同时安特卫普国际港口对爱莎港口进行了近17.5亿卢比的投资。

安特卫普国际港口是隶属于安特卫普港务局 (Antwerp Port Authority) 的国际投资机构,安特卫普港务局是安特卫普港的港口管理局,同时也是欧洲第二大港口和通往许多欧洲经济体国家的口岸,2011年其处理的货运量达1.87亿吨。安特卫普港务局与爱莎港口将就培训与咨询服务、港口规划、运输量、质量与产量提升等领域展开合作,并将在优先选择共同经营及互相投资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互惠互利的商业合作关系。爱莎港口与安特卫普国际港口将就推动双方业务量增长进行相互援助。

作为双方于2012年5月24日签订的战略联盟协议的一部分,安特卫普国际港口已通过全球存托凭证以普通股每股100卢比对爱莎港口全球存托凭证进行近17.5亿卢比的投资。这些全球存托凭证将占爱莎港口约4%稀释后普通股股份。安特卫普国际港口对爱莎港口的投资是长期的且具有战略意义,投资重点旨在让双方建立商业合作关系,提升双方的产量、技能和业绩。安特卫普国际港口同时有权为爱莎港口董事会提名一位董事。

消息来源:安特卫普港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